高端疫苗第二劑,施打過程及後續詳實紀錄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第一劑相隔約3個月後,我去打了第二劑。
第一劑的記錄連結在這邊,要打第一劑的可以看這個
我們就往後看下去...
---------------
因為台灣疫苗充足,所以提前打電話去配合的診所詢問一下,基本上就能快速安排到時間施打,我甚至有看到直接走進診所櫃檯詢問,然後就直接打的,疫苗充足的台灣,真的是很棒!
當天施打非常快速,施打完我也是坐著休息了20分鐘左右,雖然打完護士就說可以走了..應該是鄉下地方的關係吧!
總之,還是建議各位施打完坐著休息一下吧!
我相信你都浪費人生這麼久了,應該不差這15分鐘~
施打完的當下,就像上次打完的那個藥物進入身體的異物感馬上就來,比上次快蠻多的,但是坐了一下之後,就稍微緩和。
當天有比較疲倦,所以也比較早睡,後續兩天左右,異物感在,身體稍稍比較疲倦,副作用比第一劑還來得少很多。
倒是有說容易肚子餓這個副作用,我兩次好像都沒有特別感覺,可能平常本來就吃比較多吧!哈哈哈!
之後大概過了不到一週的時間,就沒什麼感覺了。
比起第一劑,我覺得疲憊的程度有延續快1個月,第二劑的副作用,延續的時間非常的短,我倒是蠻驚訝的。
之後,也沒再有什麼特殊反應。我應該算是蠻幸運的吧!!
以上,第二劑的狀況因為實在沒什麼反應,上述的算是蠻完整的了,給各位參考。
------------
總結一下,如果有看我的第一劑紀錄文章的各位,就知道我有一部分的原因是不想要不舒服的副作用,所以選擇打高端疫苗。
所以這個選擇,某方面來說應該算是蠻成功的,也就是有達到我選擇他的目的。
至於你說實質效果的部分,我想,總是需要時間去證明的。
Neo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AboutN 關於N(追上山下)
嗨,我是Neo,一個音樂創作人,喜歡喝咖啡,喜歡觀察社會,但有點排斥接觸人類。 相關連結 → https://www.instagram.com/oitsuku.yamashita/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