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他贏得共和黨初選時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當他贏得共和黨初選時,我結束了那個夏天的大部分時間——當時我應該準備寫一篇博士論文——深入研究民意調查數據和國家政治分析師所做的假設。
我的發現讓我感到害怕:系統性投票錯誤的證據低估了特朗普在威斯康星州和賓夕法尼亞州等銹帶州的吸引力。
作為一名地位低下的博士生,當我在推特上給希拉里克林頓說她需要在賓夕法尼亞州露營直到選舉結束時,沒有人願意聽我說。
    1會員
    5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B站大當機,竟讓上億人一夜焦慮難眠?Up主和YouTuber誰賺得多?BiliBili一夜故障影響數億人的生活,一個僅擁有月用戶2.23億影音平台的故障可以被登上中國微博的熱搜,並有6.3億的瀏覽次數,可說是現在的影音平台的聲量,不僅影響在平台內部,而是整個互聯網的世界,身為網路時代的我們肯定要暸解這個不容小覷年輕人所愛的BiliBili (B站、嗶哩嗶哩 )。
    Thumbnail
    avatar
    前進新大陸
    2021-07-27
    在閱讀這些中國共和國的保留協會之後,我以為她被稱為“旗袍女神”當她值得!指導:你能說出一些穿著旗袍的最好的女孩嗎 它是一種善良的風格,氣質湯唯 或者是一個小家庭劉詩詩 仍有吸引力的美麗陳好 或者是典型的東方美女陳好 然而,在看中華民國的共和國之後,據瞭解她是真的旗袍女神。 43歲的rogies李小冉是熱的,張張方法,疫情敏感切片絕對是。幾個人分析了屬於靜靜水深的長期李小
    avatar
    sdgsdf
    2021-07-26
    他和她的故事──第一話:歐密索爾的七月.平凡的彼得這是陽光明媚的七月,在綠油油的樹蔭下陽光照得彼得十分暖和,他走在通往歐密索爾的坡道上,回想這數年間在這魔法學校經歷的種種,然而實際上彼得卻沒有想起多少有趣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同人奇幻創作.印匠屋
    2021-05-28
    見不得拜登接續川普抗中保台 國民黨一再蔑稱「美國把台灣當工具」拜登政府與北京當局的首次高層對話於3月19日在阿拉斯加的安克拉治結束,針對本次雙邊對話的發展與對兩岸關係可能之影響,國民黨大陸事務部進行觀察並提出分析。
    Thumbnail
    avatar
    凱夫斯基
    2021-03-20
    情緒難題#1|《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當親友向你坦白想自殺,該和他討論自殺嗎? 最近校園頻傳自殺意外事件,搞得全國各間學校教職員工生都人心惶惶。 教師和職員擔心學生受到新聞媒體的影響,也跟著效仿自殺;而受苦中的學生,渴望被看見自己的痛苦,並渴望得到他人的協助,得以解脫痛苦。 在這過程中,學校的輔導人員被賦予重要的任務,不只有防止學生自殺,還要協助培訓學校的教師、職員和同學,共
    Thumbnail
    avatar
    胡瑋婷
    2021-03-15
    歐玲瀞 瑪莉安宛儀 和諧粉彩招生中#課程文案也是有著作權的! #請勿任意複製重製! 最近無意間發現自己在2018年寫的和諧粉彩招生文案,被台灣以外的同業照抄,幾乎到了原文複製貼上的程度,已經私訊請對方盡快處理撤下... 我也蠻慶幸當時除了FB貼文/Google表單/也有寫blog有留下發文時間,否則萬
    Thumbnail
    avatar
    colorfun66 (wanyi)
    2020-05-31
    致H:和老公結婚九年育有一子,如今他外遇我得了乳癌,我該怎麼辦?!H你好!我跟我先生結婚9年育有一子,但是我覺得我最近已經跟他走到了瓶頸,在6年前他外遇過一次,為了孩子也為了我當初沒有能力養活孩子所以我沒有離婚,6年後的現在,我生病了,乳癌⋯⋯然後前兩天我發現他有買保險套的發票,應該又是另一次外遇吧⋯⋯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H這樣說 首先我要深深表達,看完妳的遭
    Thumbnail
    avatar
    H
    2019-07-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