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喪屍和飛機上的吸血鬼,兩部讓 今夜完美收場的2021驚悚大作

2021/08/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from Google

屍戰朝鮮 雅信傳

很喜歡這系列營造的一種氣氛──將喪屍這種貌似不合理的元素,結合歷史,
成為讓人遐想的一個故事。
而且穿著古裝的殭屍,就特別的恐怖詭異啊!!!
沒有看過屍戰朝鮮前兩季影集的人,看這部電影也不違和,只是若有看影集再搭配這部電影感覺更好,沒想到如此的大亂竟起於朝鮮視為下賤又無用的族類之女。

女主角她從小就展現出與眾不同的冒險作派和好奇、聰明特質,在那樣的時代,
沒有屈服於自己的身世命運,竭盡自己之所能的去對抗。
她每天練習射箭,划船到敵營去當探子畫地圖,回來又是勞作又是忍受噁心至極的士兵,看著她面無表情卻帶著堅毅的容顏,我不禁感到害怕哈哈哈哈哈哈
我真心畏懼這種意志超越鐵石的人,
給人一種「我想要做的事,我必能完成。」的感覺
不要惹這種人!!!我們是好朋友!好麻吉!!!!

這部我可能期待值過高了點,沒有想像中的精彩刺激慌亂,但也揭開前兩季
喪屍起源的神秘面紗,還帶出歷史中混居種族間的地位差距和文化及矛盾,
還是必看啊!!!

不過,容我最後題外話,我從頭看到尾沒認出女主角是全智賢XDDD
跟來自星星的你差太多了,一個人的打扮和氣質,真的可以化身成不同的人,
這就是看厲害演員飾演不同角色的有趣之處之一!!!!!
from Google

血色天劫

是說晚上看完雅信傳之後,原本期望被嚇得半死的me,有點失望,突然看到這部也一起在Netflix上映的電影,瞄了一下預告,感覺是帶有母愛的恐怖片,而以我淺薄的經驗,母親為主角的恐怖片通常會帶入感情,恐怖度會大降,時值半夜一點的時刻,想說拿部吸血鬼溫馨小恐怖來收收心滿足的好入睡,殊不知:l

被!嚇!死!哈哈哈哈哈哈哈

只能說對一樣事情的預期度,絕對會影響這件事情帶給你的感受XD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衰到不行的女人!!史上最衰比遇到渣男還衰!!!!

故事發生在飛機上,結合了吸血鬼和劫機犯兩個看似八竿子打不著元素,
但看來這樣的奇特交織在目前堆陳出新的恐怖影視中,算滿有創意的!
劇情中還淺淺帶到吸血鬼的來由和劫機犯的行為動機,個人覺得這兩點非常有趣,
幫這篇故事加了點深度和韻味(嘖嘖嘴,滿意)
加上場景發生在密閉的飛機中,不能逃走的感覺實在壓迫感太重了(幽閉恐懼me)

總之我嚇得半死!晚上直接睡不著XD
以緊張刺激度來說大概開始後十五分鐘就比整部雅信傳精彩了,
大推!!!!!!


突然發現這兩部主角都是女性耶XD
渣男們給我小心點!給我當個負責任的好人!XDD

AB
AB
生活隨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