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悚中的迷人......迷離夜蘇活 Last night in soho

2022/03/02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通常是在電影院看電影的,就是秉持著一個要在大螢幕上看才能感受到電影帶給人的震撼。但比較特殊的是,這部片我是在網路上看的。
那是在幾個禮拜前,那時候沒什麼有興趣的劇,該追的也追完了,正在選接下來要看什麼,無意間就看到了這部電影。我還記得那時候這部被我放在一旁好久,某一天時間比較寬裕剛好想說抱持著一個看看開頭吸不吸引決定要不要看完。
結果就不小心兩小時過去了🤣......
最一開始吸引我目光的是因為有『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 的參演才燃起了我那想看看的慾望🔥。
(那時候超級無敵喜歡后翼棄兵QQ,安雅真的超美ㄉ)
電影簡介:一個喜愛復古風格,考上時裝設計學校的鄉下女孩在倫敦產生心理變化及揭發一個驚悚秘密的故事......
我平常是不會特別看驚悚片的人,但是這部驚悚片很驚艷我。當初也是看到許多人給它好評才去看的。
這部片裡的元素都剛好是我很喜歡的。像是女主的顏值和角色個性的設定都是那種我最愛的。愛好復古音樂的女孩子,有點沉浸在自己的世界,整個色調也是十分的和諧。
女主不管是染髮前還是染髮後都很美。(但也有可能是因為整部電影的英國腔給電影帶了一種優雅神秘的感覺,聽得很順耳🥳)
但裡面一套安雅穿的粉色薄紗長裙那我真的不懂它的美😓,我多希望她穿別的更好看。
劇情越是演到後面就越是吸引人,慢慢快猜得到劇情。為了實現夢想,要做許多逼不得已的事,為故事增添了一股邪惡的吸引力。
值得一提的是,有很多地方導演用了奇妙的拍攝手法,讓觀眾感受到一種流暢獨特的拍攝手法,在看得時候一直覺得很厲害,到底怎麼拍的🤣。
(不過必須得說,有一段女主在出現各種幻覺恐懼的那段,一直讓我想到底什麼時候能結束,那個一直不停的幻覺搞到最後讓人有點太壓迫,有點到底夠了沒的感覺🤣)
讓我想到如果是在電影院看我不就要被壓迫死了🤣。
這部電影好像沒有到很有名(?,但是真的蠻好看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如果喜歡的話,就追蹤一下吧~
2022.3.2
4會員
24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