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4日:主要的工作未完成

2021/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今天原訂要完成一張繪本內頁的跨頁圖,但我未能完成此項目。上色的時候,我選用不適合的顏色,使得目前的畫面有點失衡,並未呈現出我想要的效果。因此,我需要暫時停下來,好好想想調整的方向。明天起床之後,先把這張跨頁圖完成,接著再進行兩張單頁。很快要開始新的案子,我得抓緊時間了。
除了畫圖,今天也寄出先前提到的10月課程企劃(繪畫新手的繪本創作課),如果順利的話,不久後會開始宣傳,希望到時候會有人一起同樂。我每一次都很認真準備家教、講座和工作坊的內容,只要想到我借用了他人的時間和生命,就會讓我想提供超越他人期待的東西。V說我這樣的個性很適合當部落客,龜則說我很適合當老師,不知道會不會有人說我適合當繪本創作者?
好像有點累了,肚子也有點餓,但我不能吃宵夜。不如,今天就先這樣吧。最後分享的速寫本內頁,是紅色的動物。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歡迎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Boris 李晨豪
Boris 李晨豪
繪本作家、插畫家及插畫講師。 英國愛丁堡大學插畫碩士,國立政治大學斯拉夫語文學系學士。 曾任蘇格蘭 Dumfries House 駐村藝術家、童書編輯。 喜歡與人對談,熱愛動物和大自然。透過童趣拙樸的視角,描繪著觀察與想像的世界。期許自己持續創作出簡單且飽含真心的作品,並成為他人的力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