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業

2024/03/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頭髮好崩壞,明天繼續努力)

這個月週四晚上固定有線上培訓營,所以前一天晚上要先把作業丟到雲端上(就是今天啊啊!睡覺前都還算今天對吧!),8頁的簡報,想想就頭痛。很久沒有做簡報,正確來說是做『自己』的簡報,工作上的不算(而且還不能改公版,每次看都覺得眼睛好痛)。所以,我應該要怎麼開始才好?繼寫日記,現在也完全喪失做簡報的能力了嗎!會不會太慘...

強迫症來敲門了。

深呼吸,冷靜,確認題目,收集素材,整合現有資料,可以的。


我知道不用這麼拼命,但要掛上自己名字的作品,就算只是作業我也希望他是漂漂亮亮的。看了就很快樂哇~


ps思考明天的營隊筆記(?)要另外開個主題安放他們嗎?

啊啊再說吧,要先去剪哀居小短片和做完最後一頁簡報!

(CANVA好讚,我是字體難民,真的太感謝了)

4會員
20內容數
嗨嗨,這裡是ふふ (FuFu),分享我生活中的小碎片並用圖畫紀錄~ 也期待和你一起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