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歡

2021/08/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你喜愛的海邊沒有漁燈
沒關係,我還有一片星光
如果你喜愛的空氣沒有香味
沒關係,我還有一朵茉莉花香
如果你喜愛的圖畫書沒有顏色
沒關係,我還有一幅《紅色的和諧》
如果你喜愛的床舖不夠柔軟
沒關係,我還有一頭長髮
如果你喜愛的耳環不夠潮流
沒關係,我還有一串愛語
如果你喜愛沉靜孤獨
沒關係,我心間萬籟俱寂與俗世隔絕
請你安心住下
在那裡
請你自由飛翔
在那裡
請你痛快哭泣
在那裡
請你無憂無慮
讓我化作一株玫瑰
小心的不扎傷你的手
替你摘下太過沉重的桂冠
好讓你隨意的躺在我身邊睡去
在我懷裏的花園安穩棲息
2會員
52內容數
我應該是個朽木,卻愚昧的堅持不願腐朽。 如果能長出枝葉,我願用枝葉為你遮蔭避雨。 我們之間的秘密,就是同頻共振,同樣豐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