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50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四十一)網中蝶
會拍照的
還是會做曲的
一個需要
一個被需要
(四十二)總體與個體
總體與個體是大相逕庭的,
總體來說的,個體都會反對。
例如總體來說,
女孩們都喜歡芭比娃娃,
但個體來說,一定要找那個不喜歡芭比的女孩。
不然總體來說,何必再個體來看。
但有趣的是,總體因個體的歸納而來,
卻演繹不出個體。
所以個體獲勝,
多愛你自己
(四十五)
回到習慣模式會安心。
但太久又會想出走。
(四十六)
突然的夢見,有了幸福的想念。
換了一個你,能陪我走到永遠嗎?
總希望能與你多點連結,
但天總不如人願,
或許是錯的時間對的人,
可你終究沒把我放心裡面。
能謝謝的唯有那夢一場,因為是你,
終於不再輕易哭著醒來。
曾經的有可能的愛。
(四十七)
當才華被肯定,是一件多麼令人感動的事。
還記得很久以前的願望,
用自己最好的能力,
在人才濟濟的舞台上發光。
總是一個循環,
努力了一陣子,
就會因為一個不知道為什麼的情緒所擊,
而,垮了嗎?
我想還沒。
只是又得慢下來,
因為那樣的情緒,我必須一一撿拾。


日子不斷的被自己複製著,
以及等著被自己複製。

若你是個路人,
你甘於一直一直是個路人嗎?
很多事因為不知道沒感覺因而幸福。
三毛至少有了荷西,
而我終將獨善其身。
(四十八)
世事皆有機緣,
若沒遇見,也甘之如飴。
不爭不顯不露。
(四十九)
愛情的約定
只在愛情結束之前
(五十)
許多事情早該忘懷了!
有些習慣也已沒必要,
無畏無懼。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ssion28
    passion28
    我寫我的故事,於今生,於此刻。 ~如果有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