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十幾的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自已感覺所謂的偶包、世俗對於女生應該要有的各種既定印象,如: 找個好對象、有伴侶、結婚生子等,漸漸的不會受到影響了。

從對象身上,找到自我價值,抹煞了自己的許多可能性,不自覺的表現出對方喜歡的樣子,實際上距離舒服自在的我,確實還有一大段距離。

無論如何,在各種關係中,要一定程度保有自己的獨特性,而不受到對方過多的影響,似乎有些難。當一位可以接受別人不喜歡或是討厭的人,而不用去迎合大眾的想法,認真經營所謂好的人際關係,掩蓋該有的自己的原有性格,是需要練習,以及一些勇氣,人活著,每天都有呼吸,就有許多自己的事情要處理,當一個不卑不亢,理直氣壯的小人物,活在自己喜歡上自己的小日子裡吧 ! 別人怎麼想,無法控制,但是自己想要的人生,成為什麼樣的人,可以自己決定 ! 跨出第一步,接下來的路就會出現了!

9會員
31內容數
照片故事心情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七月之四季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停下來,想一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A beam of light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海,我來了...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夕陽無限,好!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揮灑青春的汗水! YES!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說說我的三十好幾:復元路上的變化從二十歲診斷出思覺失調症,到現在三十好幾的復元歷程,簡單的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豆腐渣女孩
2024-05-31
關於三十幾歲迷上跑步這件事用跑步訓練來分享減少對別人成功的焦慮,進而找到生活中自己步調持久的執行
Thumbnail
avatar
Christine
2024-03-31
辦公椅推薦 15012,公司行號購入三十幾張|台灣好椅在現代辦公環境中,舒適的辦公椅對於提高員工工作效率和幸福感至關重要,台灣好椅一家專業的辦公家具供應商,這次客戶購買經濟電腦椅  15012,此款辦公椅是一款特別設計,具有卓越品質的辦公椅,適用於各種辦公環境,這款椅子以其出色的舒適性、耐用性和現代設計而聞名。 1. 舒適度:辦公椅型號 1501
Thumbnail
avatar
台灣好椅 到府維修
2023-11-02
「三十幾歲的搬家,一點也沒有比較不徬徨」—《入境大廳》陳偉棻|閱讀筆記「長大之後的居無定所,卻很少被當成一個主要的生命經驗來探討。」談陳偉棻的《入境大廳》,描述出北漂的心聲。. “「三十幾歲的搬家,一點也沒有比較不徬徨」—《入境大廳》陳偉棻|閱讀筆記
Thumbnail
avatar
LYDIA WANG
2023-07-17
三十幾歲離婚了,有後悔的嗎 後悔談不上,心絞痛是真的,畢竟愛了那麼多年。 第一次發現我老公的端倪,緣於一條領帶。 那天我們下班了要一起去接孩子,剛上車我就覺得奇怪,可又說不上奇怪在哪裏。 直到我看到了他的新領帶。寶石藍的顏色,帶着些暗紋,看起來挺有品位。 他雖然是企業高管,但是對於這些從來不在意,這些年來一心只撲在工作上,身
avatar
petter
2023-03-29
三十幾歲的我買了人生中第一間房子!來分享我簽約預售屋的經驗一個三十三歲的首購族買下了人生中的第一間預售屋,到底有哪些要注意的眉角呢?合約審閱該怎樣去閱讀與注意呢?第一次買房的你如何挑選人生中第一間房子呢?在這篇文章中我簡略分享了一些我自己的經驗與注意事項,希望可以幫助到大家在看屋買屋的時候可以不要感到那麼地緊張或不知所措!
Thumbnail
avatar
阿謙
2022-03-01
戲劇賞析─三十而已_30好幾不過而已而已。終於在前幾週首刷完戲劇「三十而已」,去年熱騰騰看到18集時,因顧佳短暫陷入太太圈的走火入魔而轉台,一年後才完刷43集。 我喜歡「而已」的結局。 《30歲以前像漫妮般在職場苦幹實幹的,只為了緊緊捉住些什麼;30歲邁入婚姻,像曉彤般總為了生活中的雞零狗碎爭吵;有了小孩後,像顧佳般為小孩設想更多,為讓孩子
avatar
橘子汽水
2021-10-30
三十幾萬電視牆的人生這個大理石電視牆面花了三十幾萬,三樓給小孩的主臥床買了好幾十萬,床單也好幾十萬
avatar
米米
2021-10-13
三十幾歲的幸福那些一個人的痛苦,一個人的孤獨,一個人的挫折,一個人的堅強,一個人的平靜,都讓我紮紮實實地體會到,一個人活著,多麼地幸福。
avatar
微光
2020-09-14
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姊姊(上):當下亞洲三十幾歲的都會女性經典如此細膩的經典,之前在FB粉絲頁上就有專文分析了孫藝珍在第三集的演技及其他相關環節,而這一篇則是要就整個劇去講這部瑕不掩瑜的經典到底好在哪。
Thumbnail
avatar
用一部片尾的時間
2020-05-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