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60

2021/08/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五十一)
靜到突然
投資愛,經常等待
(五十二)
經過那麼久以後,還是忘了,
先認真就輸啦!
(五十三)
得到一個人全心的愛,是很難的。
(五十四)
如此一般的悠閒,我會經過嗎?在很久之後。
牽著小孩,手上拿著一堆玩具的假日日常?
恩,假的日常。
(五十五)
倘若這鞭炮是戰火。
(五十六)
如果一個人可以過得很好,
何必要再一個人來打擾清閒呢?
(五十七)
享受著,亦被享受著。
消費著,亦被消費著。

地心引力吸引著,也拒絕著。
彷彿這就是平衡。

說穿了,
世界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真理。
甘願嗎,寧願嗎,就是這麼走著。
可以多開心,
又會多難過,
取捨的也只有自己。

現象於現象自身,
一切都有自己的明證性呀!
要怎麼解讀也就是所思的程度啦!
(五十八)
我經歷了無數的快樂與傷悲,
接下來還有無數的快樂與傷悲。
(五十九)
因為距離
所以遙遠
來不及悲傷,
也無從悲傷
直到那心碎的畫面,觸及眼。
神經再慢也有了反應,卻也只限心靈。
平復的極快,
因為遙遠。
理性再度領航了。
會有多期待,
又會有多失落,
心中有許多的小夢想泡泡,
哪怕只是妄想,想一想都很美。
夢想美在尚未實現,
尚未之前都是滿滿憧憬。
實現以後是否會面臨現實,
就像童話裡的王子公主,
最後是否從此以後過著幸福日子,
讓人無從得知。
夢想美於夢想之前。
(六十)
我似乎應該做些什麼,精彩的過一生,
有點害怕,看到人類的醜陋,密集的一學期。
不能安於現狀似乎是件很糟糕的事情,討厭現狀,
就難以積累,那該怎麼辦呢?
坦白率真如妮,多好。
試著坦白,學著。
每有開心幸福的事,
就害怕任何的不測隨之而來。所以擔憂著。
總習慣以別人喜歡、認知中的形象活著、相處著。
這樣別人也開心,而我並不清楚自已是什麼樣子、或者說該是什麼樣子。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passion28
    passion28
    我寫我的故事,於今生,於此刻。 ~如果有一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