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日常】You are my inspiration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都是老吳的戰利品
南京祿口機場疫情是從7月21號開始,到今天8月6號,約莫就是兩個星期,這中間我們做了5次核酸檢測,然後從疫情開始之後,路上的行人跟車輛立刻就明顯可以感受到大量的減少,雖然部分商店或是餐廳還是有營業,但也就僅限於沒有疫情的小區而已。
然後幾天過去之後,疫情從本來的兩位數,到現在都是個位數,作天的確診數量又降為1例之後,今天早上出門散步就可以感覺到這個城市又再度活躍起來了。

路上的車子又開始變多了,走路的行人也開始出現了,但是大家口罩還是沒有鬆懈。
今天跟老吳去了無印逛一圈,老吳看到了他愛吃的零食,手就停不下來。
他自己還創立每週五辦公室下午茶的小習慣,所以每個周五,老吳都會去公司附近的商場,買些小甜點回去給他部門的人吃,當他看到無印的零食,馬上就說著要買一些帶去公司分給同事吃。
然後,又不小心看到無印的綠色植物,老吳又很認真的挑了兩個盆栽。
他說:我每天要在辦公室待上這麼長一點的時間,當然要弄得舒服一點。
回到家之後,他又跟我說,我也要跟你一樣買一副莫內的畫放在公司。
我回老吳:你這不就是在學我嗎?
老吳回的理直又氣壯地說:You are my inspiration.
他都這樣說了,你還能怎麼抱怨他?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奔五的老少女的碎碎念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You are what you eat的引申義,是飲食在時尚/美妝產業的行銷潛力這陣子開始比較積極經營ig帳號,一邊嘗試調整構圖和色調,一邊廣泛田調,針對貼文內容做功課。看久了,即使缺乏嚴謹統計,也能輕易歸納出眾多網美和品牌帳號的共通之處,那就是飲食在他們版面上的重要性。
Thumbnail
avatar
Esmé
2021-04-26
茶會︳成為有魅力的人《You’re so French! : 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You’re so French! : 巴黎女人的日常時尚穿搭手冊》Isabelle Thomas、Frédérique Veysset 在網絡上很容易就能找到跟時尚相關的資料或文章,用得著買書學時尚嗎﹖
Thumbnail
avatar
希娜
2020-12-02
You are what you eat ! 豬,不是一天造成的。When we talk about eating, the connection in mind is: 聊到吃的時候,我們的腦中順序是這樣快轉的嗎? “food-delicious-go get it-being fat-losing weight-in vein. Is it?” If
Thumbnail
avatar
露西
2019-11-02
【NG 英文01】What are you gonna to do? 是對的嗎? 那些生活中常常用到的口語縮寫,你真的用對了嗎?如果不知道這些縮寫是從什麼字縮略而來的,有可能會講錯而鬧笑話喔。一起來看看今天的辦公室情境對話,改正你的錯誤說法吧!
Thumbnail
avatar
HOPEnglish 希平方
2019-07-05
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2017日本電影【明天,我要和昨天的妳約會 Tomorrow I Will Date with Yesterday’s You】你的未來就是我的過去 (福士蒼汰 東出昌大 小松菜奈) http://mytvidea.pixnet.net/blog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8-08-16
2004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藉著雨點說愛你】那一年雨季帶來的六週奇蹟(竹內結子 中村獅童 武井證)  ●2004日本電影【現在很想見你  Be With You 藉著雨點說愛你】那一年雨季帶來的六週奇蹟(竹內結子 中村獅童 武井證)   這部也是不能錯過片頭的電影。這樣說,是因為日片常常從回憶開始說故事。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07-0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