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暑的今天

2022/07/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起排隊做核酸
老吳之前在南京的時候,公司裡有一個超級無敵大的螢幕,來北京之後,他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裡工作,就有一天他突然想起來,可以在家裡弄一個大螢幕,這樣他就不用對著小小的電腦螢幕工作。
然後,突然想起,我每天也在用電腦,也需要一個。
就這樣。
先買了一個小書桌,然後又買了一個螢幕。
買書桌的時候,老吳本來要買一個比較大的,但我後來想想跟老吳說,其實我工作的時候,也只需要電腦跟筆記本就好了,不需要太大的桌子,因此後來決定買了一個小桌子。
雖然我比較喜歡書桌是放在客廳靠窗的位置,但客廳看起來是沒有這個空間,儘管如此,放在睡房也沒有甚麼不好。
我工作的時候,我家三位毛小孩,就全部在房間裡一起陪我。
這樣也挺好的。
今天是小暑,北京今天的天氣也是非常狂熱的到35度。
不過,跟上周我們出門打棒球的39度比起來,這個35度,應該只是夏天的開始啊。
又因為三天要做一次核酸,所以下午3點多,我就帶著點點跟四月,頂著大太陽,出門做核酸。
還好,排隊做核酸的公園,大樹連連,站在樹影下,倒也是覺得涼爽。
前兩天買了日本男藝人松重豐的新書,翻開來閱讀了幾頁,覺得他的文筆真的生動又有趣。
他在一段介紹他新書的影片中說道,這本書是他在疫情期間不能出門的時候所寫的。
現在仔細想想,原來一個疫情可以帶給我們這麼多以前從來沒有發現的生活新樂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