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談判失敗

2021/08/23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有一對母女來到調解會,想要向車禍撞自己的簡女士求償。
可沒想到簡女士帶來一位嘴很厲害的保險業務員,非但不理賠還想讓這對母女掏錢賠給簡女士當下雙方爭論不休。
好險調解員幫忙從中做協調,讓雙方能握手言和以簡女士包三千元的紅包給這對母女收場。
母女倆結束後站在調解會門口碎念著簡女士的陰險與業務員的可惡。
「下次,我一定要找立委,不會在自己來了」母親咬著牙狠狠說道。
「哼~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女兒斜看簡女士他們一眼冷冷的說道。
反觀簡女士還在大肆慶祝自己的勝利,聽著那邊歡聲笑語,母女兩人看在眼裡很不是滋味。
母女倆簽完和解書後走出公所可雨擋住兩人回家的路。
母女兩人越想越氣甚至女兒拿出手機開始聽佛經想讓自己平靜下來。
這時萬惡鐘響起,母女倆對看一眼然後走進公所將簡女士等人打昏並拖走她們三人。
母女兩人將簡女士等人帶到自己的殺戮工廠然後將簡女士他們綁到椅子上。
「媽,你今天不管了嗎?」女兒坐在椅子上玩著茶刀向母親詢問。
「嗯~」母親一臉冷漠地看著簡女士等人。
這時簡女士緩緩醒來發現自己被綁到一個不認識的地方。
「東方小姐,你幫幫我吧」簡女士看到眼前唯一熟悉的人然後開始請求。
「媽,你說要幫嗎?」女兒溫婉的問一句。
「看你,這次不阻止了」母親冰冷的聲音從上面傳來。
這時女兒將釘子定到簡女士的手上,痛得簡女士不斷的尖叫也喚醒了身旁的兩人。
那兩人看到自己被綁在椅子上於是開始掙扎可女兒一點都沒有要理他們的樣子。
這時其中一人看到了牆上的人魔證書,這才知道攤上大事了。
眼前的女孩原來是人魔之一的報復者,她只會殺與她有仇的人。
報復者一直不停的將釘子定到簡女士的手上,這時一個人想起如果喊另一位人魔-救助人也許有救可萬萬沒想到這位救助人就是剛剛被他們洗臉的母親,當救助人走下來時他們滿臉的絕望。
「媽,我餓了,幫我煮麵,等等吃」報復者一邊拔出剛剛定好的釘子一邊對救助人喊道。
救助人一臉淡然的點點頭然後就離開地下室了,在走前還留一句話。
「做人留一線,日後好相見」
這時報復者又拿起釘子定向簡女士的另一隻手又是一樣的過程。
「求你放了我,你要多少錢我都給」簡女士奄奄一息的向報復者哀求著。
「可笑,我缺錢嗎?你真以為是因為錢的事?」報復者冷笑一聲然後在簡女士耳邊說道。
「你到底要什麼?!」簡女士絕望的大吼然後不斷的掙扎扭動。
「我要一個道歉,有那麼難嗎?!」報復者一臉的不悅然後一邊定釘子一邊大聲說道。
最後簡女士一直不停道歉可她的雙手就這樣被報復者定爛了才被放出地下室。
可還剩兩位保險業務員,他們後如何了呢?
衣服與財務全被奪走,全身赤裸的丟到大街上之後就不知去向了。
【完】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0會員
86內容數
歡迎大家多多提問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