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保證》Love, Guaranteed 交友軟體裡尋找真愛│電影心得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We can’t always do what we want.Sometimes we need to do what’s right.」_Susan

《戀愛保證》2020年。圖片來源:NETFLIX

[故事背景]

電力十足的新客戶尼克(小戴蒙·韋恩飾)找上滿腔熱忱的律師蘇珊(瑞秋·萊·寇克飾)幫忙,要控告聲稱保證能替他找到真愛的交友網站。 — 引自於NETFLIX

[微雷分享文]

一點點的劇情加上大量自身想法,請斟酌享用:P
安安你好,住哪?
現代的我們,是否都要透過網路交友的方式來尋找愛情呢?很喜歡這部電影的觀點,使用交友軟體來跟另一半約會,而這樣的情況下,會導致甚麼樣的結果呢?
不可否認的,這已經成為我們現代人認識另一半的管道之一,現代的相親吧。雖然我們在現實生活中還是會結交到朋友,有認識另一半的可能性存在。然而很難遇到很對盤的約會對象...
1000次約會對象
這一段我覺得超級有趣!!尼克把他900多次的約會對象都記錄下來,而且用很有趣的方式記住女生的特色,這一段請大家一定要highlight起來,不僅看到很多種類型的女生,例如帶父母一起來的、跟照片差超多的...等等。並且也讓我們大開眼界~~
成功企業家vs市井小律師
很喜歡他們跑去找公司高層直接嗆聲那一段,一來一往的對話中,充滿了緊繃的情緒,替他們捏一把冷汗。主角們也說出了我們小小市民想尋找愛情的心聲。
『你願意為了一棵樹,放棄整片森林嗎?』
也許就是現今生活的寫照,大家打開交友軟體有源源不絕的新對象,會不會就在這精采的交友圈中,迷失了自己。看來看去、找來找去...也忘了自己要的是甚麼?! 太沉重太沉重~~還是很發自內心地希望大家(你&我)最後都能找到歸屬,擺脫交友軟體的枷鎖。

《戀愛保證》預告片

更多我的生活大小事 IG : @sealisaac

支持創作者,一起成為「讚賞公民」吧 : )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可以透過我的推薦連結成為「讚賞公民」按我申請
或者幫我拍拍手(最多五個讚),作為我繼續寫作的動力,謝謝你的支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4會員
216內容數
讓我們聊聊語言學習、旅行日子、極簡生活吧 : )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Man in Love》一見鍾情到離別面前的相愛一見鍾情是唯一真誠的愛情;稍有猶豫便就不然了。 — 贊格威爾(Israel Zangwill) 當看到《當男人戀愛時》的預告「一次一格,塗滿免還!」邱澤這句台詞,我就一直笑,覺得一定要好好看這部翻拍韓版《不標準情人남자가 사랑할 때》的台版《當男人戀愛時》。 我們都需要一見鍾情很多人,兩情
Thumbnail
avatar
空凜
2021-09-16
劇評 │《Modern Love》:紐約當代愛情故事,探索人們詮釋愛的方式。疫情宅在家,一口氣看完八集的溫暖小品,絕對是不能出國的解憂良藥!每一集都有不同的主題,而劇裡的人們都是因為「愛」而產生串連。紐約的風景在這部電影裡被表現的很美,而且導演就是拍攝《曼哈頓戀習曲》、《搖滾青春練習曲》的 John Carney!
Thumbnail
avatar
桑的記事本
2021-06-01
《當男人戀愛時》Man In Love啥款?!這是只有台灣人才懂,正港的「台式浪漫」愛情!「頭一次見到妳,我就呷意妳了」,當一個蠻橫無理、每天拿著甘蔗耍帥、四處討債的8+9願意為妳做盡各種笨拙、無俚頭、不明所以但情深意重的蠢事,只因為他自以為「為妳好」就不斷付出,這樣一個對愛情一竅不通,卻為了妳義無反顧的可愛男人(傻子),拿一張無腦的「塗鴉合約」,妳願意換得了一輩子的刻骨銘心嗎?
Thumbnail
avatar
糖葫蘆
2021-03-31
《性本愛 Love》:愛與慾的經驗練習 導演:加斯帕諾 GASPAR NOE 影片年份:2015 出  品  國:France 出  品:Les Cinémas de la Zone 發  行  商:車庫娛樂   「如果愛是可恥的,那麼也只有這樣的愛會是真實的。」
Thumbnail
avatar
斯瑪特之不斯瑪特
2020-05-15
愛,不由自主──美劇《摩登情愛 Modern Love》愛有很多面向,沒有公式,可以虛無縹緲或是實實在在,可以甜蜜但同時痛苦。愛令我們不由自主地靠近,走向陽光更加明媚的地方。改編自《紐約時報》同名專欄文章,美劇《摩登情愛 Modern Love》摸索著愛的形式與本義。 2019年剛推出第一季,主創是音樂愛情電影《Once》、《Begin Again》的
Thumbnail
avatar
影塵札記
2020-05-01
《親愛的初戀》 Love, Simon - 我依然還是那個我 作為一部探討同志議題的電影來說,《親愛的初戀》絕對不是第一部探討自我探索的作品。但他會是一部讓我體會同志族群對社會輿論所承受的壓力、出櫃前的焦慮、交友圈內渴望獲得認同、面對青春期初熟階段的好奇心與眾多對社會大眾的疑問。
Thumbnail
avatar
XXY
2018-05-04
乾胡桃《愛的成人式 イニシエーション・ラブ 》Initiation Love 第一次戀愛都會認定是絕對的永恆      好,我上當了。  乾胡桃的白話小說,明明都讀懂,卻解釋不了我的疑問。我認真讀了第2遍。  沒錯!腦子裡有網上「內容簡介」的提醒,形容這本書是:每個人看完「肯定想閱讀第二遍」的奇蹟傑作,我真沒往心上放。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