付費限定文章
編輯嚴選
我和我那些記憶生活的相機

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4119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線線的生活日常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7.3K會員
795內容數
自由工作者、上班族究竟要用什麼樣的心態去面對呢?來看線線怎麼說;業餘的時候,也來跟線線一起看劇看電影及看書;有空的話一起來學做出版、編輯和電子書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換日線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我不是文青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手寫字在設計上的應用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封鎖。刪友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碎念集|生活中的一些連結,比如台通,或是《我的三順阿嬤》、《永生戰》和打疫苗自從近年用心生活以來,事件與事件會突然連結起來。一開始會滿驚喜的,比方說喜歡這個作家,接著下週她跟另一個我也滿喜歡的作家有了座談;喜歡的歌手們改天也合作出單曲,或許可以解釋成同溫層的概念。越發喜歡某些東西、某個領域,就會漸漸發現他們之間有連結。
Thumbnail
avatar
指指
2021-06-25
【閱讀|掃帚與我們共同的生活記憶《小島製帚》】想到小學時,每天都有打掃時間,一下!課!,大家就會衝到教室後面搶掃帚,倒不是狂愛掃地,而是要搶到好掃的Type(小學生有在意這個嗎?),或是先搶先掃先收拾書包準備等放學,當時還覺得芒草掃帚真是過時了,不該用塑膠掃把比較「現代」一點嗎?
Thumbnail
avatar
吳東龍的設計發現
2021-06-08
那些年印尼人教我的生活哲學 - Urip iku Urup前陣子網路掀起「月薪25萬與月薪3萬的煩惱」討論,有人認為不管收入多少煩惱都是一樣多的,重點在於對於生活感恩知足的心態。有人則認為收入越高對於生活的選擇更多,比較下來可以不用煩惱開銷,當然比較快樂。 兩邊講的都有道理。然而不論收入多少,我們一定有追求的目的,這個是什麼呢?
Thumbnail
avatar
鄭智維 Wesley
2021-05-30
我的生活記事_相伴不相絆,我們的伴讀時光說書模式一開啟,我就會以各種誇張的講述口吻再搭配毫無形象的搞怪表情和肢體動作講得口沫橫飛,還會應觀眾要求不厭其煩同一本書唸個好幾次,講到後來每個故事都經過我即興的胡亂改編,改到故事面目全非,完全是燃燒熱情為姪女講故事,直到我熱情燃盡,她們才會心滿意足沉沉睡去。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9-23
畫說好書11_《我的阿勒泰》_記憶中的那些角落關上這扇窗後,不禁心生一股探尋自己家鄉的欲望,想多觀察自己腳下這片生活多年熟悉卻又陌生的土地,提醒自己偶爾也該把自己從電腦、手機與書籍中拔出來,多多外出探訪才是呢。
Thumbnail
avatar
圈圈轉圈圈
2020-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