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只是追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愛隔山海,山海皆可平。」
怕的是
翻山越嶺
橫江渡海
而你早已不在山海的另一邊
詩享家深夜點播:〈A Thousand Years〉 - Christina Perr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有詩,有文,有影,還有一個你,人間至味是清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不再美麗的相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再見,2020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er Aspera Ad Astra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五個季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霧築文閣:新詩〈不是〉從古典到現代,都是為我們所駕馭,讓我們在墨色的星空裡馳騁的坐騎。
    Thumbnail
    avatar
    111級雄中青年社
    2021-06-29
    昇歌情事|紐約不只是異鄉:〈老嬉皮〉與張北海的故事陳昇在1997年的《六月》專輯裡,收錄了〈老嬉皮〉這首歌,或許是他作品中第一首以亞洲以外的城市為背景的歌,而且還遠赴遙遠的西半球,在紐約街頭拍攝了MV,算是為他未來行走世界的旅程跨出了第一步。
    Thumbnail
    avatar
    簡弘毅
    2021-05-06
    戲劇經典歌〈踮起腳尖愛〉是卑微的期盼或是不期待的等待?〈踮起腳尖愛〉的作詞人小寒。在雜誌《Shopping Design》與另一位作詞人葛大為的對談專訪中,他們各自選擇三首私心最愛的創作,小寒選擇的歌曲其中就有〈踮起腳尖愛〉,她說,當她想淡出作詞這個圈子時,就會回頭聽聽這首歌。 或許「踮起腳尖的期待」不僅僅是對於愛情,它也能傳達出內心的夢想與期望。
    Thumbnail
    avatar
    琳聽
    2020-07-26
    〈上帝的愛:不是得新病毒〉 感謝上帝的慈愛與保守讓我在它的愛的編織的大床躺著,入你懷抱裡。你的雙手我雖看不見卻是溫暖無比。我是你的孩子,你給我重生的生命已過了七年,謝謝你接近我這悶新、傷心的人。 新貫狀病毒來臨,原以為這是黑暗幽谷,但你的愛讓我了解你用你的愛來陪伴我。我生尚有一點點傷痕,爾多發言,進行冷凍療法,右邊手指的第四
    avatar
    小熊
    2020-04-30
    〈痛是愛〉〈痛是愛〉 雨夜總是魂牽 夢縈在那虛構的海 疼痛是未銘的紅鐵 燒灼昨日記憶之必要 一杯酒,一陣痛 讓生命輪迴在這創傷 沒有誰能夠獲得痊癒 拯救之需 先學會放棄自己,再學會 沒有誰是真正能夠拯救誰 霧裏的手,冰涼 擦拭廉幕夏夜晚風 礁石潰瀾我們浮載的夢魘 而痛是必須嗎 愛人之時憔悴意志 風中掙
    Thumbnail
    avatar
    宋柏穎
    2020-02-27
    假裝是詩 〈是愛〉除了你是無處不在 / 放心裡隨身攜帶 / 帶了就不準備放下 / 離開了也不曾消失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9-04-15
    假裝是詩 〈只是〉於是珍惜的物品就只是紀念 / 紀念我曾愛過的你
    Thumbnail
    avatar
    APOW
    2019-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