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聽Podcast|Podcast推薦

2021/08/15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推薦Podcast。
一個月前呢,我開始收聽Podcast,就是想說在運動,或是做不用思考的事情時,可以一邊聽聽Podcast。不管是學習、娛樂、吸收資訊,Podcast都是不錯的選擇,所以今天想來分享這一個月我收聽的Podcast。
圖片來源: https://www.pexels.com/zh-tw/photo/6954162/

瘋女人聊天室

瘋女人聊天室是由3個人組成的:Apple 泰辣 G蛋布丁,他們各自都有自己的Youtube頻道。節目沒有固定的主題,不過不管是什麼主題,他們都能講的非常有趣、精采。收聽他們的節目,真的可以學習到很多事情,故事也相當精采。
一開始會想要收聽這個節目,實際上是因為泰辣的關係,個人覺得他實在是太有趣了,價值觀也非常認同的關係;會開始收聽Podcast也是因為泰辣。我個人目前最喜歡第20集,這集是邀請泰辣的朋友阿該來分享自己的故事,故事真的超精彩,就留給想聽的人去欣賞了。
spotify
Apple Podcast
kkbox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

時間的女兒:八卦歷史只有一位主持人:Hazel。主要是在講歷史、歷史八卦;從第一集開始,亨利八世與每一任的老婆的歷史,到亨利八世的各個孩子執政;之後則是由新的人物開始新系列。中間也有特別篇,探討緬甸的政治......
我個人聽了第一集,可能是沒什麼在接觸相關歷史,有點沒興趣,不過後來真的是越聽越有興趣,非常歡迎大家都去聽聽看。不過小缺點就是因為歷史環環相扣,所以如果漏下幾集,可能就會腦袋打結,再加上一大堆同樣的名字,例如:亨利、瑪麗、伊莉莎白、凱薩琳......
spotify
Apple Podcast
kkbox
Instagram

小之男的心靈飢湯

小之男的心靈飢湯是由劉一滴主持的,其實從2020年7月就開始了,不過中間有停更1個月左右。節目內容沒有固定,不過有較多求職、工作的內容,也有閒聊的內容。目前節目最後一集是停在今年5月20日,不過日後會不會繼續更新我就不知道了。
spotify
Apple Podcast
kkbox

大人的Small Talk

大人的Small Talk是由:姚詩豪(Bryan)、張國洋(Joe)兩位管理顧問組成的,主要是在教你如何成為「成熟的大人」,內容包括商業管理、職涯發展、個人成長、人際溝通等。我個人認為,如果有工作職場上的問題,非常歡迎去收聽。此節目也有在回覆聽眾的問題,可以透過Email發問問題。
一開始在收聽此節目,其實某些觀點有點不認同,不過整體來說還可以,也想說聽聽不同的觀點,學習不同的資訊也不錯。
spotify
Apple Podcast
kkbox
以上,這次Podcast推薦就到這裡。雖然有點短吧,但是我真的沒有太多的時間,以後發掘到好節目再來分享。希望你們會喜歡這4個節目囉!

此文章首發於Matters,之後同步於個人網站方格子Potato Media
個人網站: ZIOH創作空間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給我留言、按讚、拍手,或是透過贊助連結支持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炙式化
炙式化
一位熱愛學習各種事物的「學習者」,偶爾寫寫各種文章幫我自己整理思緒,科普一些實用或沒用的知識,當然還有騙騙錢(燦笑)。還是個工作狂,什麼都忙,覺得時間永遠不夠,但我自己樂在其中,這就是「幸福」的滋味。 所有資訊全在Linktree,請慢慢欣賞:https://linktr.ee/Zioh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