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篇】2021年我的 Podcast 長駐播放清單(下)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6.韓劇跟西洋劇我都要

這一樣是很鬧且是雙人主持的節目,如果你有追韓劇的習慣,很推薦聽喔,上次被她們推了韓劇『愛在大都會』,果然比xxx恰恰好看多了,哈哈。
我覺得她們劇評很真實,覺得不好看就會直接吐槽,當然好不好看有時候是很主觀的,但是透過一些細節的分析,至少說得有條有理。如果對她們追的韓劇跟西洋劇有共鳴的話,應該會很喜歡這個節目。

7.偷聽史多利

偷聽史多利是Talking Story的諧音,這個節目主要是講鬼故事的,所以很適合晚上開車聽(?)幫助提神,偷聽史多利做節目很有心,從早期只講鬼故事到近期有找各靈異主題相關人士上節目聊天,這個節目的鬼故事適合喜歡聽有一點刺激的靈異故事,但又不想被嚇到不敢睡覺的人聽喔。

8.鬼在囧途

這是我在2021年底才發現的節目,是雙人主持的節目。
鬼在囧途跟偷聽史多利雖然都是以說鬼故事為主的節目,不過鬼在囧途的故事不少是主持人之一的鬼差博士親身經歷,感覺上是恐怖了一點,氣氛也營造得很好,適合比較喜歡重口味鬼故事的人,在收聽『鬼在囧途』時,它總給我一種香港鬼片『陰陽路』系列的感覺,有靈異、有恐怖故事、有人性、有時還有一些溫馨的故事。

9.女子健心室

這是我很喜歡的節目,除了節目非常正向以外,也有很多專業的人士分享在面對人生困境的時候,應該如何面對或是解決的方法。這個節目分享的解決方法大多屬於心理諮商,甚或是有一些身心靈領域、神秘學的方式,有時候如果我們的困境是自己心理狀態造成的,例如工作壓力、或是遇到真的無力解決的問題,那就很適合用這種方式來自我調整學習、克服難關。
另外我覺得節目很厲害的地方,就是每一集都有很詳細的文字解說,對於不習慣或不方便聽廣播的人也可以用文字閱讀。 女子健心室 (girlpoweroom.com)

10.馬克說書

我一直都很佩服分享書籍類型的Podcast節目,一方面是覺得要看好多書真的好辛苦,一方面也擔心越來越少的閱讀人口能不能撐起節目,不過這類型的節目還不少,比如有下一本讀什麼文森說書安眠書店嗚喵備忘錄等等,每個節目選書的方向各有所好,可以挑自己喜歡的聽。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3會員
21內容數
Wasi瓦西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