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推薦】瘋女人聊天室

2023/08/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1.節目介紹:
瘋女人聊天室也是由團體YouTuber所開的Podcast節目,成員有Apple、泰辣、G蛋布丁,他們一起開的頻道叫做到處都是瘋女人,最近他們剛完成自己的音樂劇,超厲害!

raw-image

這個團體我也是聽Podcast比較多,偶爾才看看影片。
整體來說我覺得節目腳本較佳,三位也比較會抓緊主題閒聊,不會太過於冗長。以下是我想推薦的集數:

EP29|拿菜刀互砍!對兒子的同學下降頭?!這世界上到處都是瘋女人!

EP112|媽媽拿菜刀逼我跳樓?利用女兒假結婚詐財?砸完車再回去睡覺!到處都是瘋媽媽!

以上2集都在說瘋女人,超 級 好 笑!

EP55|爬窗偷衣?!超雷室友事件簿與同居相處之道!

EP60|30歲的焦慮:想結婚、生不出小孩、一事無成的你還好嗎?

EP68|年終將至!來聊聊尾牙荒謬事!

EP80|清明掃墓荒謬事件簿!你當過納骨塔管理員嗎?長輩又在掃墓失控?

EP107|Apple開始用交友軟體了!你遇過交友詐騙嗎?居然被虛擬貨幣騙了80萬😱


泰辣好會講話+吵架,很喜歡聽他說如何攻擊家族裡的白目長輩,聽了很爽。EP144這集推薦的中國劇: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非常好看不拖戲,我自己看了超多次。
也可以去看泰辣的頻道講雷包室友艾蜜莉的故事,超精彩!

EP144|想學吵架就看這部劇!推薦我們今年看的劇&節目

姐妹同住直接鬧翻?!來聊我們的傳奇閨蜜故事|艾蜜莉住復興南路 第一集


2.附上所有連結:

Podcast:瘋女人聊天室

FB:到處都是瘋女人

YouTube:到處都是瘋女人,成員各自的YouTube:Apple泰辣G蛋布丁

IG:到處都是瘋女人,成員的IG:泰辣G蛋布丁


*文章所有照片及截圖均來自到處都是瘋女人平台


其他Podcast推薦文章:

【Podcast推薦】一百趴沈

【Podcast推薦】頂樓加蓋Overbuild

56會員
68內容數
這裡是喜歡murmur的J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