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飛-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如果能飛回去

我便能看到

每一次抉擇背後的

因果結局

他,也不至於墜落山崖

* * * * * *

拾起散落的浮雲碎片

我看到

哀開拉斯最終沒能見到的

黑點,連著達文謇

人行鳥機

淡然自若,就是幸福。 Vanessa Li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8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皮皮想飛【本月最新】在這五彩繽紛的世界中,我們往往會羡慕自己所沒有的,並渴望獲得理想中的事物。但我們卻又容易在追求的過程中,逐漸迷失自我,開始感到迷茫。蒲公英為今天的你說一則故事⋯⋯
Thumbnail
avatar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
2021-07-29
關於疫情升級的一些想法#1/程天縱疫情的解決必須依照重要性,而有短中長期的規劃;這三個階段的規劃缺一不可,否則將會事倍功半。台灣現在不缺提出問題的人,需要的是提出解決方法的人。
Thumbnail
avatar
吐納商業評論
2021-06-07
想飛我想飛, 不想再為任何人停留, 我想飛, 飛離這個麻木、逃避與假裝, 我想飛, 飛去找尋一個可以把自己想清楚的地方。
avatar
nolyga
2021-03-22
想飛嗎?小學的作文課總是會出現這樣的題目:我的志向。 讓小朋友去發揮自己對未來的想望。不只小朋友,其實人一生都一直在找自己的路,找到了嗎?這些話題,也是引導我想研究人生實相的因素。現在我們用這套模型來解釋我們期待的未來。 人,有意識,意識是一個做事的機器,一開機就一直做個不停。 所以人就一定要去找事做。
Thumbnail
avatar
存乎一心
2020-01-08
新詩 想飛的女孩黑夜白晝 已經分明 黎明離去 黑夜來臨 漫長黑夜 轉轉轉轉 流流流流 一夜一月 都已過去 美日黎明 雖會來臨 但小女孩 所求願望 無能實現 只願有天 有貴人來 助她一臂 圓她願景 讓她有飛 能飛之感 如願以償 如天使般 被愛被疼 被珍惜的 被器重的 被信任的 但願她想的 這些願景 都能一一 完全實現
avatar
小熊
2019-07-30
我是一棵想飛的樹我是一棵小小的樹苗,每天都看著一片遼闊的天空,時而下雨,時而刮大風。天上有很多不同的雀鳥飛過,我也很想跟牠們嬉戲。可是,牠們都不理我。
Thumbnail
avatar
藍橘子
2019-03-25
老鷹想飛如果你有一段時間沒有看電影,我建議你去電影院看這一部紀錄片。 如果你今年都還沒有上戲院看電影,那麼為了促進國內經濟發展,或為了對國內的文創產業表示支持,那麼我建議你去電影院看這一部紀錄片。
Thumbnail
avatar
李偉文
2017-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