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心打開,你會看到一個全新的境界(心詩選集0820_1)

Ds  Tacr
發佈於詩心小棧 個房間
2023/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迎接晨曦的清涼,日出時的微風;輕輕洗滌沉睡的眼,讓你的心靈更新!
這是盛世公主號的當年航行時(應該是她的首航年),我在船上拍的相片,一張相片便可見晨曦之美

這是盛世公主號的當年航行時(應該是她的首航年),我在船上拍的相片,一張相片便可見晨曦之美

有一首歌叫做:每個早晨都是新的,這首歌的歷史悠久到,我已經不記得整首歌的旋律,只記得歌詞,但是那個夢想依稀還記得,我希望自己到了自己所期望的年齡時,可以把俗事都拋開。剩下的單一工作就是:把自己交給他,用我的手寫下每句從他得來的話,用我的心體會每種出自心底的呼喚,用我的耳傾聽自己與他人的真實聲音,用我的腳行走他曾走過的路,是濕路(陰濕難行的路),也是詩路吧!我想。

小提醒!把約書亞堅強的愛那首歌打開,再讀這一篇文章一次,你會有全新的感受喔...


讓全新的一天,藉著從天而來力量,像蛻蛹般化作彩蝶,飛舞!


心詩選集_把心打開   

 

把心打開 像推開窗戶

迎接晨曦的清涼

日出時的微風輕飄

洗滌,更新

 *****************

把心打開,像敞開雙耳

聆聽夏日的蟬鳴

蟬聲與鳥鳴協奏

譜出樂章, 重生

  *****************

把手張開,更換新衣

在每日的早晨

感謝又有全新的一天

藉著從天而來力量

像蛻蛹般

化作彩蝶,飛舞



新歌頌揚96堅定的愛

約書亞樂團Strong Love/堅強的愛

恩典365 - 築夢 : 珍惜上帝給你的家人

足跡考古,屏東山地地磨兒公園

《日本好色》系列 19 --叔叔的另類晴空塔之旅!



187會員
141內容數
HI!新朋舊友,舊雨新知,你們好 歡迎大家一起在宇宙的星空相見*_*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