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在乎否則不會沉默

2021/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
那天在車上聽著很多沒聽過的中文歌
我問著開車的人說,這是誰誰誰嗎?
她有時會理我,然後跟我說歌手跟誰的組合很棒
她有時不會理我,於是車裡就只會有那首歌的聲音 _

我不知道我做這件事是為了什麼
但我還是選擇這麼做,然後一切又回到原點
本來應該是妳的,可是沒有了。

/
等妳回過頭來
我會比上一次還要勇敢。

/
剛剛又講到哭了,從上一次月經來之後我好像沒有回到正常軌道上
一直在谷底,我一點力氣也沒有
我只知道哭,只知道哭到頭痛,只知道把身邊的人轟走
然後我一直逃,不知道盡頭在哪裡的逃

/
誰會陪妳睡到天亮
?
24會員
277內容數
西元1988年8月份出生的女子。 飄浪過一些地方,現居新北市。 目前有兩個專題【關於憂鬱症這件小事】及【女,同性戀者】 這裡是我記錄生活、回溯自己記憶及撫慰創傷的一種方式。 我沒有華麗的詞藻,我,就只是這樣而已。 感謝有緣可以發現我的妳/你,像宇宙許願:一切安好。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