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我與一首歌《玫瑰色的你》的故事

2021/08/2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某次跟家人出遊,到某間百貨店晃晃時,他們看書,我到CD區,看中了這首歌的專輯封面。
專輯封面

旁邊正好有試聽架,所以就拿起來聽。一聽,我的心臟就被爆擊了,當時待的時間不長,所以特別記下關鍵副歌的歌詞,然後回家再從iTunes找了出來。
接著好一陣子就只聽這首,哭著聽笑著聽的狀態都有,然後就漸漸淡忘了它,雖然時不時會想到,就再跑回去聽。
後來空窗好一陣後(那陣也幾乎沒聽歌),突然遇上相似興趣的網友,喜歡類似類型的書、音樂、電影,所以聊了起來,當然相處期間也少不了爭吵。
爾後,和好後,他平時沒在推薦我什麼的,那次,特別的說了「這首歌送給妳」。
我一聽開頭開始哭的不能自己,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何而哭。
究竟是被了解了什麼才哭?還是只是熟悉的歌讓我感動而哭?又或是兩者都有,我也記不得也分不清楚。
總之,我永遠都會記得與這首歌的故事,以及有人特別送這首歌給我。
雖然很想知道送這首給我到底代表什麼涵意,但對方不說,我也不會知道就是了。
這首我最在意的一段就是「你有著多少溫柔,才能從不輕言傷心」每次聽到總是鼻酸。

特別喜歡

  • 你栽出千萬花的一生,四季中徑自盛放也凋零
    你走出千萬人群獨行,往柳暗花明山窮水盡去
每次到這段總是會特別的想要跟著吶喊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玩家哇頭沒頭
玩家哇頭沒頭
某天開竅後擔當起人生中的玩家,目前撰文類型有ACG心得、遊戲評論、遊戲攻略、生活紀錄、內在剖析、命理相關事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