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著動著就睡著了,晚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動著動著就睡著了,晚安~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136內容數
    狗屁一族,一個關於狗狗(米姑)與他朋友們的生活搞笑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狗屁一族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當一個開心的種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愛奧運,我也愛甜甜圈~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真是假鬼假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多運動來增加抵抗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人走著走著就散了,有些事看著看著就淡了,有多少無人能懂的不快樂,就有多少無能為力的不捨……「不知道為甚麼,我們突然就都沒有聯繫了。」她的聲音在我耳邊迴盪著, 如果做不成男女朋友,也沒有關係,我們可以當朋友,可以相互關心,不要不聯絡。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1-09-28
    波菜的世界20:就這樣睡著了回到家之後,波菜又打開歷史書來看,他最喜歡的是書中的這一句。我是誰?我來自何處?這些問題時常激盪每個人的腦海中,即使是小小的心靈。因為誰也不願意做個時空中的孤兒,而且在這個漫漫的人生路上,每個人都希望捉著些什麼,做為自己活下去的依據。歷史便在這種需求下誕生了。我是誰?我是波菜。我來自何處? 波菜寫文
    Thumbnail
    avatar
    阿良
    2021-09-03
    為什麼嬰兒床上有針、寶寶背上有刺,明明都睡著了、一放床就哭醒!好不容易把寶寶抱著哄到熟睡,彷彿端著剛做好的嫩豆腐,輕手輕腳、呼吸都暫停地想要放回嬰兒床上,結果,寶寶與嬰兒床才接觸到0.001平方公分,這麼一瞬間,寶寶開始嚎啕大哭,剛剛又抱又哄的三十分鐘,瞬間付之一炬! 這個「嬰兒床上有針、寶寶背上有刺」的場景,是不是常常出現在你家?!
    Thumbnail
    avatar
    寶寶睡眠顧問糖果家好好睡
    2020-12-15
    今日感到很沈悶 ~不想就這樣廢著過了~03:15許久沒寫作,發現寫作漸漸成了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寫作對我而言 就像是與自己對話 剛剛做了項心理測驗,有一道問題關於到我做事情偏向情感還是大腦,我選擇了情感... 前幾個月,我報名了一場舞蹈表演,也許這是我從未有過的衝動...認真,費盡了心思找到了一間練舞室,熬過了一遍又一遍的心理壓力才能鼓起勇
    Thumbnail
    avatar
    語熙
    2020-11-08
    說著說著就哭了也許是我的,更多是妳的柔軟心情。
    Thumbnail
    avatar
    安蕎琳
    2020-06-04
    她在演講會收到已逝愛子送她的「兒子花」,當場就笑著哭了……據說每朵花,都是來自天堂的笑容…… 每次她兒子想要表達「媽,我愛妳」時,他總是會送向日葵給她,永遠都是向日葵。
    Thumbnail
    avatar
    柿子文化
    2020-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