鵲橋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每當喜鵲們為牛郎織女架橋相會,
二人為了此時此刻等了多耐,
有多苦,
我略懂一二,
因為我也是身同感受。
雖然沒有鵲橋交織的那份浪漫,
卻有千佰個想見你的理由,
哪怕是一言不發的會面,
能和你對上一眼,
我已心滿意足。
星宿的更替已迫在眼前,
剛緊握的手不得不鬆開,
然後沿著原路,
忍淚道別相送。
倘若你我相隔多千億光年,
也沒有鵲橋的鋪陳,
我都會想盡辦法到你身邊,
再一次緊握那纖細的手。
然後,跟你說:
「我很想念你。」

  Hi~ 又是客套謝詞的時間囉,謝謝你讀到最後喔。《鵲橋》光看標題應該也聯想到跟七夕有關的呢,但是奈何這一篇的手寫,看不順字很醜,所以不停寫,寫到滿意之後,七夕也過了(掩面)。已經過了也沒辦法,所以按著順序,才到這篇《鵲橋》。
  喜歡的話,麻煩請按一下愛心,在下面拍手支持,或者留言給我,這些都是讓我繼續寫的源動力。
  手寫的新文發佈還有兩篇,如果還未按追蹤的話,記得去按,有新發佈的話,會立馬通知你的,請多多支持喔。
  我是伊豆見,下次的作品再見吧~
伊豆 見
伊豆 見
將近三十仍然不喜歡向現實低頭,喜歡在角落用大腦思考事情。個性腹黑,愛吐糟和黑色幽默。可以的話,希望靈魂活在自己天馬行空的世界裡面,而軀體,就任由它在現實中受盡風吹雨打和煎熬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