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功課:發燒住院

2021/08/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攝於德國Mannheim
回到家,老公終於可以每天看到他心愛的女兒。
只是他出院回家沒多久,換小咪蕁麻疹住院。還好她只住了幾天就回家,不然老公一直思思念念。
在這期間,護理師們來巡視了一次,老公狀況平平。
此時,已經是農曆七月,有親友跟我說,老公很可能撐不過農曆七月,叫我要有心理準備。
約莫回到家二周之後,我還記得,我們家樓下宮廟在辦普渡,大家都把供品拿下去擺,我也拿了供品下去。中午時分,我拿了平安麵上來,大家分享著吃。
但是老公不舒服,身體有一點點夯,又咳嗽。
觀察了一陣子,狀況越來越糟,人發燒了起來,我們又回到醫院。老公已經無法插鼻胃管,住院醫生說只能打營養針了。
他咳嗽,咳到喘氣。抽痰,抽出來的好像血水。醫生跟我說他的內臟應該已經受損了。
一整個不樂觀。
寫於2019.01.13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lchKaffee
    MilchKaffee
    生命就是不斷地體驗與回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