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所以 美嗎?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平淡 細水長流
濃郁 消失即縱
或者
平淡 食之無味
濃郁 十里飄香
有趣的靈魂與精美的外表 什麼是選擇?
看著人來人往的 旅人
欣賞著不同的精彩風景
面對他人的詢問 選擇的條件
不經的望向旅人手中的飲料杯與自己手中的茶水杯
都是承載著液體的容器
而瓶中的內容物 只有當事人能明白其中的美味
不能明白的事 為何要喝著自己杯中的 望著他人手中的呢?
“選擇“
不是用來評價也不是用來自憐
每一個 靈魂都可以是精美的外在與內在相組而成
每一個 精美卻不一定擁有另人嚮往的靈魂

用心“裝扮“的 不一定就是完美
用心“尊重“的 不一定就不完美

雖說努力讓自己不要以貌評價
但不可否認的 還是喜歡欣賞 “美“ 的一面
因而 更要時時的提點 自己
讓美不是一個標籤 而是一個欣賞的角度
因著度數的不同 其看“美“的角度就更廣
而這不取決與誰的定義
畢竟這世界本就不完美
有誰可以真實的定義誰呢?
For all have sinned, and come short of the glory of God.Being justified freely by his grace through the redemption that is in Christ Jesus.Whom God hath set forth to be a propitiation through faith in his blood, to declare his righteousness for the remission of sins that are past, through the forbearance of God. To declare, I say, at this time his righteousness: that he might be just, and the justifier of him which believeth in Jesus. Romans3:23-26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從.自我.拾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與" " 聊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一片掉落的生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因為老所以美,是嗎:霍爾的移動城堡霍爾的移動城堡在宮崎駿改編作品裡面,算是超級魔改的一部,簡直是改到面目全非,因為原著小說根本做真的差異很大阿! 但也還有有改,老實說吉卜力作品中很多改編作品,就這不得原著小說我覺得比較無聊……所以改得好啊! 但話說回來,霍爾的移動城堡其實是個亂七八糟的作品,說亂七八糟不是在嫌棄,而是這部作品的確有這
    Thumbnail
    avatar
    momoge (毛毛牙)
    2021-06-01
    正因沒有正解,所以藝術才美麗又嚴苛——《藍色時期》「創作」是很危險的事業,除了畫技,更多則是一種對心靈的銬問,輕則三日不能提筆,重則一生都憎恨著這個領域,放棄創作或封筆都是時常發生的事。 「暴露真實的自我」很可怕,因為真實的自我非常醜陋,連自己都不想要看到,更別說讓別人看到這樣的自己,但是如果不創作出來、不說出來的話,一定會後悔莫及。
    Thumbnail
    avatar
    涼柚
    2021-01-13
    因為有限所以美麗得殘酷──《華龍之宮》讀後感這部書是某編推薦的。由於書腰上的句子「地球就是最大的死亡密室」,我一度有這是科幻皮推理骨的故事的錯覺。不過我基本上沒閱讀任何簡介就腦袋放空打開了,結果內容超乎期待。
    Thumbnail
    avatar
    夜透紫
    2020-06-14
    非關親子的現場___所以妳有用臉書嗎 「嘉琪!張嘉琪!」 「。。。你是誰?你為什麼知道我的名字?」 「是我啊,妳忘記我了呀?好傷心喔」 「我這個人過目不忘,我知道我在哪裏見過你。剛剛在廟裡排隊收驚你排我後面一排,我很確定我不認識你
    Thumbnail
    avatar
    花藍琪
    2019-02-15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2-明知不可能,所以美 (剛力彩芽 AKIRA 高橋克實)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待續..........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1-追求真相不一定會帶給人們幸福 (剛力彩芽 AKIRA ) ビブリア古書堂の事件手帖   2013日劇-彼布利亞古書堂事件記事簿EP
    Thumbnail
    avatar
    優雅下決心
    2014-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