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arer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水波的倒影
親愛的照護者,您好
  謝謝您的無法放下及處處為人設想的行為與思緒,
  只是 真的很討厭您 如此的給予,這不是您的錯卻也是您要負的責任。
  或許 您是出於無意識的行動;出於有意識的思考
  可 這樣的您 真的讓人倍感壓力!
  試問 您 有為自己真實的做過什麼擁抱自己的事嗎?
  誠實的說
  我討厭您的自以為 討厭您口中的沒關係 討厭您的或許這樣也很好
  為何 您 總無法誠實的說 " 有關係?不喜歡?"
  您是因為他人的眼光而無法放下自己嗎?
  開口說" 不知道" 也很好!
  "不會"並非壓力,只是還沒有了解而已!
  不要總滿足非您責任的事!好嗎?
希望 您 能一切安好,關心您的 被照護者


---------------------------------------------------------------------------
咒詛
您好,被照護者
  能收到來自您的關心,覺得很被安慰
  確實 在生活中 我怕極了黑又不怕黑,像極了物極必反的欣賞著黑的力量
  甚至 把自己放入黑的裡面 感受其黑擁抱的自以為安全
  很謝謝您 注意到 我的感受
  大人的聲音總在我的腦中、耳邊迴繞著,但那是真的嗎?
  還是只是大人的玩笑話?
  謝謝您,讓我察覺到我的有善、行為是來自我的自卑,
  而這些的養成從我敬重的大人言語而來
  恐怖的不是我,而是接受了這語言的我
  "我"像極了被詛咒的玩偶,反應了不平衡的生命。
  憶起了"蝴蝶朵朵"中的小朵朵,
  我把我的無知、單純架在那他人的言語中
  看似為了母親,實際上卻是失了自己
  只是 要開口 真的好難!
  謝謝您 成了我的小兔子 願意停下腳步 等待 聆聽 我的聲音
  我 無法立刻回應您的聲音
  但我看見我正在努力 成長 開口 ,謝謝您!被照護者!
To know wisdom and instruction; to perceive the words of understanding;To receive the instruction of wisdom, justice, and judgment, and equity;To give subtilty to the simple, to the young man knowledge and discretion.
A wise man will hear, and will increase learning; and a man of understanding shall attain unto wise counsels:
To understand a proverb, and the interpretation; the words of the wise, and their dark sayings. Proverbs 1 :2-6
    5會員
    16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sophia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您好!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無。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放。談得容易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好好 的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了空白的旅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近。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Dear my Angel 05「簡單就好,也就是費用這部分不用太多,我那些看起來貴的行頭也是為了工作所需,我沒有那麼奢侈虛榮的。」女友私下的穿著打扮確實很樸素一般,可愛的女友怎麼穿都好看,我都喜歡。 「我也會陪你一起長大的,而且我最近考慮搬出來住喔!」說完便踮起腳尖親了我的臉頰。 陪我長大和要搬出來住是什麼意思?我好像開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12
    Dear my Angel 04現在此時在我前面親密地手勾手走著,說說笑笑的兩位是我的女友和...老妹,她們感情什麼時候變這麼好了? 『妳該去補習了吧!』我拿出哥哥的威嚴命令著。「時間又還沒到,幹嘛趕我?姐姐,他都欺負我啦!」老妹裝起可憐了,只見女友輕輕摸著這屁孩的頭,太可惡了我也想被摸摸頭啊! 屁孩終於去補習了,我真想說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7
    Dear my Angel 03「說的也是啦,沒有這個興趣,你怎麼追得到女友?而且還這麼可愛,天哪她怎麼會答應的啊!」老妹開始打量我,早知道都否認就好了。 『妳先不要和爸媽他們說喔,我也怕他們問一堆,拜託啦!』為什麼每次都是我低頭,因為我是家裡地位最低的。 家裡有這個集父母萬千寵愛的么妹,對我的期待也不會那麼高,某方面來說我還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4
    Dear my Angel 02「哥你戀愛了喔!照片拿來還是有IG、Threads的?給我看看你配不配得上對方。」一向不鳥我這個做哥哥的老妹,怎麼突然關心我了?不是啊怎麼會被她發現?有這麼明顯嗎? 「喔喔喔這姐姐超正的欸,很會穿搭耶,看起來比你大,是OL啊還是助教啊,如果女朋友是助教不太好吧...」老妹一邊看著女友的IG一邊評
    avatar
    Kusanan Kaoru
    2024-06-02
    Dear Ally|如何看見,看不見的城市我的機車越騎越快,幾乎不用再使用手機導航道路方向,正當我自己覺得越來越花蓮時,才想起,我的機車和安全帽的後頭,貼著大大的租車行的廣告貼紙。
    Thumbnail
    avatar
    廖青
    2022-03-01
    Dear Jing|喜劇開場後,人生的偶然與想像妳說《喜劇開場》中最喜歡瞬太,我也是。我想,是因為他曾經面對過死亡,無論是輕生的念頭、或母親的離去,都讓他看似可愛、內心卻比春斗和潤平更成熟豁達。他總掛著真誠的笑容面對Makubes的種種不順遂、甚至最後的解散,並以更順其自然的自在態度面對往後仍漫長著的人生,即使他或許最不捨,但卻又最心滿意足。
    Thumbnail
    avatar
    黃郁書
    2021-11-15
    dear my friend那天最後的聚會上你突然靜靜地哭了,我有點手足無措,只能輕擁著你的肩,甚麼話都講不出。我沒有陪你哭,那時我反問自己是否太冷血呢。回家後我們的最後一個訊息是「愛你」,以及各種心心和抱抱表情。我的言辭著實貧乏,回想起來都覺得很抱歉。朋友說還以為你會比較懂如何安慰別人呢,我想我確實很沒用(不是失意的晦氣說話
    avatar
    慕雲
    2021-1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