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與人不必苟同

2021/08/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們本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有你的思想,我有我的思想。人與人,不必苟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和光同塵是我的思想。我不想說誰比誰高尚,各行其道是我們必然的選擇。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走走停停,不是我懶散,我在等你跟上。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既然讓我遇上你,我不想抱怨命運,只想盡最大的可能,盡量的與你攜肩並行。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這世界你沒有接觸到的,你沒有了解到的,並不是就是錯的。所有人都認為對的也不是就是對的。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這世上所有好走的路不是就是好路,沒有人走過的路也不是就是不好的路。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你要是明白了,你就不是你了。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依然初心不變,默默走自己的路,但是也不願落下你太遠。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誰讓我遇上了你,放下所有,放不下與你的糾纏,遨遊天下,傲笑人生,我本可以仗劍獨行,卻不忍你的孤單。
  你不懂我,我不怪你,我心自給自足,沒有捨棄你,不是離不開你,是不忍你一個人在黑夜裡瞎衝亂撞,我是從暗夜裡一個人衝出黑暗的人,所以給你留下路標,唯願你能早日鳳凰涅槃,浴火重生。願有緣的我們,最後都能殊途同歸。
    深望
    深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