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物狂日記:填補不了的空洞

2021/08/2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有沒有曾經對某樣東西或事物瘋狂的著迷過,可是在當下擁有它的時候,你並不覺得自己很著迷於此,可是就在某天,你發現你無法再碰觸時候,起初,會有點慌亂,甚至沒進入狀況,接著不太能接受事實,心裡像是被挖了一個很深很深的空洞,那個空洞就像無底洞般,你怎麼努力去填補,卻總是無法填滿,即使試著找著其他去替代,但卻總是無法完美塞進那空洞。
這症狀聽起來很無藥可救,而且聽起來很糟糕!我必須承認這真的滿糟糕的,而且很不好受,但非無藥可救,俗話說得好:「時間會是最好解藥」不過與其說時間是解藥,我個人可能會偏向:「時間會沖淡一切」
我可能不會馬上停止那些填補空洞的行為,甚至剛開會很積極的去做,但我也不會讓日子失衡太久,因為就我來說,維持其他平常運作狀態也是挺重要,也就是說偶爾可以允許自己瘋個幾天,但當自己瘋完後,就會開始讓自己回到平常日子模樣,有時候還會忘記自己拼命再填補什麼,有時候也會想起來,原來曾經有個什麼讓自己曾經那麼著迷,也許現在在回憶起時還是會有些感受,甚至多了些不同新感受,原來曾經的我是如此這樣,但也為如此心裡的那洞慢慢小了很多⋯
    Nevaeh P
    Nevaeh P
    跟你們一樣會有煩惱和脾氣的地球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