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4) 转生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在魔导纪400年间,人类王国中有一位名为迪羽·正也的少年。从名字便可得知,他是王室的一员。也是侧室的孩子,一出生便是第二王子。
这名少年保有前世的记忆。前世的名字是夏目古林。也就是我本人。我前世的最后记忆断在了那一次的下课。当时教室上方突然出现了爆炸一样的闪光,然后就什么也没有了。
这种东西通常不会出现在地球,而我八成是成为了当时的死因吧。然而,不知为何我却在保有前世记忆的情况下转生了。
这是一个如游戏一般的世界,里面有着各式各样的技能,称号与等级概念。甚至拥有能力值这样的东西。这些都是在现实生活中不可能有的。
因为这里是游戏世界,所以越是锻炼就越强。但在这个世界中死亡,也就意味着结束。
这个世界还有一种叫<鉴定>的技能。不仅可以查看能力值,甚至连技能也能一起查看。就像是现实中的鉴定师一样,拥有可以看穿物质的能力。
但就算有鉴定这个技能,想要取得其他技能。甚至是提升技能也是非常困难的,这也是为什么拥有鉴定技能的人非常稀少。
不过,如果有技能点数,想取得鉴定也不是不行。花点技能点就行了。如果要升级技能,就必须经常使用。每次发动技能都将提升技能的熟练度,熟练度到达一定程度后将会直接升级。甚至可能进化为更强的技能。
不过发动技能也必须根据个人差异,有的人发动后会变突然得疲劳,有的会感到头疼。也是嘛,毕竟这是鉴定结果直接在脑中报告太多的后果。为了避免发生类似状况,鉴定师会量产大量的鉴定石供大家使用。
当然使用鉴定石也是需要许可证的,就算现在我是王室的一员。也必须申请许可证,鉴定石哪是可以随便鉴定的呢。要量产鉴定石也是非常辛苦的嘛。据说第一次鉴定可是关乎人生大事啊,所以我们都会在盛宴中使用人生中的第一次鉴定。
在众人的注视下见证鉴定结果。总之,我是跟同一时期出生的正室女儿迈尔希也也是我前世的妹妹玉林李希同时出生。我和希也都换上宴礼用的礼服参与今晚的盛宴。
这次的宴会还有着许多大人物的参与,既然我是这是宴礼的主角。理应会参加并支持这场宴会。
(准备好了吗?)在我点了点头,跟着妹妹并肩穿过门后。走在那深红色的地毯,在众多高层的注视下一步一步的走上了鉴定台。
(那么鉴定仪式正式开始吧。)国王威严在场内响起。虽然国王是我的亲身父亲,不过在国王演讲时。我也不时的感到紧张,几乎父亲的说词是完全没有听进去的。
(好了,迪羽,你可以起来了)(遵命。)我在国王的呼唤下站了起来。(开始鉴定吧。)我向前几步,站上了含有蓝色鉴定石的台座上。鉴定石也就差不多一个手掌的大小,我照着说明,触碰着鉴定石后心中默念着(鉴定)。
结果鉴定结果马上显示出来了,(人族 lv1 迪羽·正也)能力值:HP 20/20(绿) MP:300/300(蓝) SP:30/30(黄)。豁!这么详细的吗,而且还有攻击力,物防,魔防,速度之类的。技能点有20,没有称号。
甚至还有不同的技能。都是啥感知技,强化技,防御技的。不过还有个(天之加护)技能还有个看不懂的(!%+@)技能。而我们鉴定结果直接在屏幕上显示了,现场倒是响起一片喧哗。
应该是我的能力值很惊人吧。虽然我觉得每个转生者的能力值都差不多跟我一样,不过跟其他同年龄孩子比起来。能力值就特别高了。
而轮到我的妹妹上前鉴定时,也是跟我的能力差不多出众。这可引起不小的骚动啊。
不光是这样,在我们鉴定完毕时。来了个红发皇女莎丽·罗尔,貌似是千金小姐呢。(初次见面,我是莎丽·罗尔,你可以叫我莎丽。请问我们可以去外面聊天吗?)。
天啊,拥有魔力感知的我。立刻看穿了她那惊人的能力值,貌似也是个转生者。她的魔力甚至跟我和妹妹一样不相上下,(初次见面,我迪羽,请多指教。)然后我们之间相互握手,一同走出去外边隔音的地方开始了谈话。
结果对方一上来就直接对我说了中文,(你是不是跟我一样转生来到这里的?)应该是想测试我是不是转生者吧。(是的,我也是转生者。当时那场爆炸的其中一个。看你的样子,你是舞麟伽罗吗?)我也用中文回复她吧。
(原来是这样,终于找到个伙伴了。我还以为只有我转生了呢。对的,我是伽罗。你呢?)(我也是,不过我是与李希一起转生来这里的,也是我现在的妹妹,叫迈尔希也。而我前世叫夏目古林)
(虽然刚见面有很多话先说,不过先搁着吧)看到了自己的前世好友,不禁想起。难道我们全部人当时都卷入了那场大爆炸吗?
其他人都没事吗?大家都转生到哪里了?这一天,我与第二位朋友重逢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