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只蝎子也要活下去 2) 那一刹那的终结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真是平凡无奇的一天,不管是聊天,用餐,游戏还是上课。都是一样,每一天原本就应该这样。
在那一天,拖着疲惫的身躯前去上学。应该是昨晚熬夜打游戏的后果,眼睛都快出现黑眼圈了。来到学校边打呵欠边上课的我,难免会在课堂上打瞌睡。不过会出现这种打瞌睡的人也肯定不只只有我。
(早安呀,李希)(早安)看到了我一脸随时要倒下的样子,李希不禁问了一下。(你怎么累的像一副死尸似的,昨晚又打游戏了吗?)(当然的,年轻人就是要打游戏嘛,虽然我是熬夜玩了很久了。)我向着同班同学 玉林李希 和 赤羽岛多 打了个招呼。这两小子跟我玩了同款的游戏,毕竟是“好朋友”嘛。
一上来肯定会谈点游戏内容,(昨天的副本打的怎样了)(还不是破不了,一晚上这么打。肝都快没了)(你既然半夜三更还继续啊,我以为我下线了,你也一起下了)(没有没有,为了拿到好装备嘛。只能拼一下了吧)
(没办法,我也不像轩宇一样。玩游戏的技术我都自愧不如了)(轩宇那个简直就像个神一样的,会闪会攻击。哪像我这样站着给boss打)(像我们这种的投资多一点点数在速度方面,也很难超越他呢)
(那下次要不要玩别的游戏呀,玩个转生类的怎样)(也是不错的,可以体验不同的角色呢)(去体验打些难打的boss也不赖)(那我可不敢,我可没有像你那等级一还有不知哪来的自信挑战强敌的送死行为)(哈哈,你就别这么说我吧。至少我有这个勇气呢)(真是受不了你了。)达成共识后,刚好铃声也想起了。
在回到自己位子上时才发现不对(遭了,竟然忘了带美术器材了)只能认命找人借了。(怎么了吗?)只见坐在我旁边炎花对我的反应好奇的问了一下。
(我。我。没带美术的器材,可以借用一下吗?)看着我支支吾吾的,炎花也无奈的说到(好吧好吧,没办法,就借给你先吧。当然记得请我吃点心呀)(我还以为是免费了,看来是想多了)(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还是要还的)(好吧好吧,毕竟是我没带)我也苦笑的挥了挥手,还不晓得这事竟然实现不了了。
刚好老师也进来了,我们开始了画画的训练,有的课谈笑间过了。也有的宛如地狱的难耐。简直就像是经历甜酸苦辣的地方。
(那个偷玩手机的漆也同学上来计算这到数学题)(呜哇T﹏T)吓的漆也赶紧把手机藏起来。看到了漆也狼狈的样子,坐在一旁的芥建正努力憋笑着,但还是不动声色的玩手机
(别一副自己没有份的,漆也答不到,就芥建出来答吧)这两个上课偷玩手机的家伙立刻就被唐夏猗香老师现场抓包,现场里顿时响起一阵憋笑声。
当然笑的最大声的自然是跟唐夏交情不错的舞麟伽罗。别看她这样,其实是个善良的孩子呢。有时甚至会帮助有些有困难的朋友们呢。当然的,欢乐的时光总是过的特别的快。
下课的铃声也想起来,(呐,这是约定的甜点,拿去吃吧。)(哇,谢谢啦。既然是你请的,我就不客气了吧。)(毕竟是你借我的,就当是我给你的谢礼吧)。(好的,看着甜点卖相不错啊,我就开动咯!)。
可是正当要咬下去的瞬间,那个爆炸出现了,大家都被那闪光覆盖,伴随着一阵疼痛。消失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水血子
    水血子
    一名来此练习写小说的普通人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