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你在那里?

2021/08/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到家,又是一个人。还剩下59天啊!”每次送老婆孩子回台湾后的内心话。
“你可不可以安静点,我在工作”,“拜托!你们两个可以不要在吵了吗,烦死人了!”“你可以管一下吗?”你。。。。。突然间,这些指责的声音杂音不见了。真没用,居然第一天就开始怀念了!
“男人就该扛起家计,勇敢点,日子每天还是要过的。多做些事情,马上就撑过去了!想点男人的样子好吗?“你可不可以。。。。”我和心的对话内容。
奇妙啊!两句开头重复最多的都是“你”,一个是我一生做牛做马都不够的,我的家人,另外一个是一生在凡事上都会提醒我那个“你”。
觉得不孤单了!因为生命中早已出现了第三个你,那就是耶稣。不过这个你的涵盖范围会让你意想不到大。我坐下、我起來、你都曉得.你從遠處知道我的意念。 3 我行路、我躺臥、你都細察、你也深知我一切所行的。 4 耶和華阿、我舌頭上的話、你沒有一句不知道的. (诗篇 139:2-4 CU5)。耶稣也看到听到前面两个“你”真实面貌,一个是父亲/丈夫的情绪,一个是不愿意面对的孤单的老男人。
第三个你开始与我对话,你不孤单啊!有我在,59天和之后的人生,我陪你过。。。。耶和华是我的牧者,我必不惧怕(诗篇23:1+46:3)
原来是以马内利啊!〔就是神與我們同在的意思〕 (以赛亚书7:14 CU5) (参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iQIvPcEb1w 之你与耶稣的距离之以马内利的魅力)。难怪孤不见了。就算是世界只剩下我一个人,耶稣也陪我到底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圣经就是生活
    圣经就是生活
    与耶稣每天的亲密之旅的记录,从不会写,到写,到还在继续学习为耶稣写的天路历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