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4日:好想變強啊!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忙碌的一天,有點昏頭轉向,不禁懷疑,我是在正確的道路上忙碌嗎?
園丁與花插畫設計工作室九月的免費講座已經額滿了,是個好消息。不知道當天大家是否都會加入?雖然希望每一位報名者都能如期參加,不過也做好報到率低於100%的心理建設。到講座前還有一些時間,可以好好準備,但是在那之前,我們有一個重要的案子要結案,時間似乎重疊了,祈禱一切順利呀。
如開頭所說,不知道目前走的路是不是正確的。現在這條路一直走下去會到哪裡呢?如果單純創作繪本的話,在臺灣有可能落入生存危機,畢竟市場規模無法與國際其他市場相比。為了支撐繪本創作,得進行其他的設計合作。可是,這意味著會壓縮到自己創作繪本作品的構思和完成時間。
在我下定決心要專注在繪本領域之前,我曾經認為設計合作會是我的歸屬。現在仍然覺得設計案很有趣,不只很享受合作的過程,也喜歡閱讀設計師的傳記和設計理論書籍。即使如此,因為個性與能力關係,我覺得設計案壓力好大。好想變強啊!
昨天收到愛丁堡的老師寫給我的email,很長的一封信,內容是分享她的工作近況、在忙碌的事情、Covid,以及關心我的生活。其實同樣一封信,兩週前她就寄給我了,只是我一直找不到時間好好回覆。昨天這封信是在提醒我嗎?總之,我今天回了一封很長很長的email。下次,我要立刻回信。
最後,要分享的是我用電繪畫的一個瓶子。
好了,晚安。

Boris Lee Illustration | 繪本創作者
如果喜歡我的工作日誌,請追蹤、贊助我,或是幫我拍拍手。若有需要繪本製作與編輯、插畫學習、書籍與刊物插畫、海報與卡片設計、講座或工作坊邀約等服務,歡迎與我聯繫!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3會員
201內容數
在這個專題裡,我會分享每一天的靈感和想法、繪本創作過程、工作紀錄和速寫本內頁。此外,我也會分享插畫學習心得、我喜歡的書籍,以及一些插畫的教學內容。如果你喜歡繪本、插畫或是畫圖,也許這些文章能讓你感興趣。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Boris 李晨豪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8月21日:瑣碎的紀錄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8月22日:沒有休息的星期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8月23日:實地考察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8/24 當沖交易日誌三七三七慘悉悉 同樣的招數,我長大了,我再也不會被嚇到,我不會看到三七就跑鐵支了,我就是要尾2壓爆你 本月第六次破萬,破當沖四年來的新高 今天規劃因為航運昨日全面噴出,還是規劃5%空三熊,散裝最近比較強,等早盤開出再拉一波 就來空 於是很多散裝開高但沒一會就下去,我深怕今天只演三分之一場 就追了一下
Thumbnail
avatar
童俊興
2021-08-28
歷史上的今天─8月24日(烏克蘭國慶日)今天焦點─悲情冥王星  2006年  負責天文學命名的國際天文學聯合會(IAU),在東歐國家捷克(Czech)首都布拉格(Prague)召開會議,決議將號稱是太陽系內人類唯一未探測過的行星冥王星(Pluto),逐出太陽系9大行星行列,降級為矮行星,等同於在太陽系第8大行星海王星(Neptunus)以
Thumbnail
avatar
吳僑生
2021-08-24
8月24日:旺角清場被捕結案陳詞<p>也許,這就是坐監最不好受的地方,失去人身自由限制活動,還是後話,但失去一部可以連接互聯網的手機,無法跟大家並肩作戰,又時刻記掛著所愛和著緊的人,才是難受又不習慣的地方。</p>
Thumbnail
avatar
黃之鋒
2017-12-14
【閱讀史上的今天】8月24  中國作家老舍「自絕於人民」<p>憑藉才華、努力與機遇,老舍從念不起書的貧苦小孩,徹底成為另一個「階級」。這樣的他回到熱愛的故鄉,回到「新中國」,被譽為「人民藝術家」……但政治的風暴終於把他捲入命運的悲劇。1966年5月,文化大革命爆發。按照目前公論的說法,在那一年的8月24日晚上,老舍投湖自盡。</p>
Thumbnail
avatar
重讀者
2017-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