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到底施打疫苗後,瘁死算不算因為武漢肺炎的死亡數字內?

2021/08/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今天來談一個很有趣的中國話題
到底施打疫苗後,瘁死算不算因為武漢肺炎的死亡數字內?這是一個無關大雅不會改變任何東西,純粹自談自愉的內容
我會注意到這件事,源自於我在看中國官方自己公布的各省份死亡數字。
突然有一天看到台灣死800多人時,我一查才看到台灣這部分還有分施打疫苗後死亡,而比對各種數字確定,施打疫苗後如果確定因為疫情而瘁死,那麼就算在疫情裡面。
喔,大家都知道中國的態度,一定要把台灣納入他們底下。
.
但是,從中國各省份的死亡數字來看?
沒什麼人死亡阿,我附上連結,可以自己去看。
https://voice.baidu.com/act/newpneumonia/newpneumonia/?from=osari_aladin_top1&fbclid=IwAR0KfJZePeNZzscBuHeEnxhs8imnIDoRsnzBVSzt1YFmjT8S4cr3kUEjhmI
那麼就是中國的疫苗確實施打後沒什麼人死亡
從這點去思考後,發現不對
因為香港這邊的資訊都早傳出有好幾例打科興瘁死的紀錄
香港人種應該百分百就是中華民族吧
.
國外各國施打所有目前的疫苗,都有死亡案例
一些打偏打科興國藥的國外也談述有瘁死的數字
所以怎麼說,就算科興國藥疫苗等等死亡率更低,也總該有一定比例人數吧
這讓我想起以前在看武漢封城結束後那個死亡人數,其中有一個網友跟我談起其中一個關鍵
他說,武漢往生的人數之所以那麼低的原因在於,其中一個應該屬於他們對於確診後死亡的標準判定
基本上只要患者本身有其他疾病,他們都會把死亡病因往那些病因來推,除非真的沒法推了,才會列入因為武漢肺炎而死亡的數字裡面
喔,我不列出中國的死亡人數,因為數字太好看了
除了湖北(因為有武漢)、台灣、香港外,其他的,都是數字低到不行,甚至現在還有四個0死亡的,山西、江蘇、澳門、寧夏四個省份
所以到底打疫苗後如果有瘁死算不算疫情死亡裡面?
我真不知道中國的標準在哪
按照香港這邊的狀況來看,確實有打科興疫苗而死亡的狀況,這也是新聞有報導過
喔,因為我現在進入百度後去查,基本上畫面都給我畫面錯亂,要不看看有沒有人要進去百度查科興+瘁死的紀錄
.
我以莫納德在台灣的死亡率來看是0.0032%
我們給他強烈美化一下,算成是科興跟國藥的死亡率
假設只有0.0008%(我夠舔中吧,直接在縮4倍)
按照這種狀況來看中國
打了3~4億人,少說應該也是在
2400人~3200人左右
中國有把這些數字算在因為新冠疫情而死亡的人數上嗎?
反正台灣是有就是了




這是一個無法論述對錯的過程,因為每一個人的立場都不一樣,而我反對專制,所以現階段我會比較偏向我們中華民國這邊。我是一個期待中國民主自由的人、也期待中東、非洲各國人民也能卓越成長起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