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的嗎還是?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法抗拒的她 劇照
還蠻有趣的,為了學韓文原本只打算看第一集,結果演員的高顏值和劇情讓我熬夜把全部都看完了哈哈

最後結局要給人的寓意跟我一開始想的不太一樣,所以有點震驚但應該也算是有脈絡可循,男主角的渣男行徑真的是眾所皆知的不可接受,但是顏值推翻了這所有一切,再加上背景設定在大學時期,誰沒有過這種時候,生活化的劇情讓很多人都有共感。
不過女主角也是很多所作所為讓人抓狂,在酒吧裡失戀的悲傷情緒在男主角出現後就煙消雲散,在前女友出現的時候雖然只說是朋友關係但最後下了大大的馬威,與其說男生很渣,但更多時候是女生願意就這樣栽進去,雖然很多時候都知道,很多時候想表現得平淡,但是在男主角面前內心就是忍不住。 (那個顏值忍得住才有鬼)
整齣劇刻劃女主角的內心轉折比較多,看得出她的天人交戰,很多沒有台詞的畫面雖然會讓人覺得節奏很慢,但我覺得那些瞬間才是刻劃得最好的部分,沒有言語上的輔助,畫面的編排、拍攝手法跟很多小細節,觀眾想怎麼解讀就怎麼解讀
不需要狗血的劇情,單純感冒然後需要人照顧,生理期來被發現得驚慌失措,明明不開心但都不說然後耍小脾氣,硬要找別的異性讓對方忌妒死,你我都會做出的事情,不會讓人覺得突兀,也就更能了解主角心境上的變化
你不會後悔嗎?
當然會啊,那還用說嗎?
但我還是想試試看
不在乎天長地久,只在乎曾經擁有,這句話似乎有了非常好的寫照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尼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人生如果再來一次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真的是這樣嗎?【巴斯特耳朵】
Thumbnail
avatar
小球(莊鵑瑛)
2021-08-24
你真的很愛錢嗎? 還是愛追捧而已 很多人的願望,就是變有錢,富可敵國那種,應該 其實世界上,許多東西都是在有錢的狀況下,能得到 但是有錢真的是你想要的嗎? 你有錢,你真的是打從心底的開心嗎 ? 有錢能讓你每天早上醒來,就覺得人生真的超級有意義的, 或是每天你都迫不及待的起床,就因為你超級有錢,錢花不完 還是其實你只是被大眾下的有錢
Thumbnail
avatar
水澈
2021-07-04
電影《孤味》觀後感—沒說出來的愛,名字還是叫愛,只是那份愛不是人人都能夠用真心去理解!《孤味》這部片有很多情感的層面需要慢慢去體會,我覺得這不僅只是屬於這齣戲裡這家庭的故事,而是藉由很多隱喻的方式演出了很多家庭的故事。那些家人與家人之間的牽連、體諒和難以述說的愛這部片都演了!俗話說:「家家有本難念的經」,這「經」的確說起來三天三夜可能也說不完;這「經」也的確常常難唸到可能會想放棄..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1-02-25
是童趣玩心還是賭性投機?從「電子遊戲」到「選物販賣」的臺灣夾娃娃機逛街時被新奇小物吸引、投 10 元拚個運氣,屢夾不中又忍不住多追加幾枚,最後還是只能帶走回憶。夾娃娃機帶來的夢想與幻滅,我們多少都曾體驗過。在某些時候,站在夾娃娃機前面的人們,他們的背影會透出一種只是想贏過他人的、近乎純淨的「玩心」。
Thumbnail
avatar
故事StoryStudio
2020-08-25
是真的喜歡嗎?還是只是不甘心捨不得昨天發現阿寶的吊飾斷掉了,有點難過。朋友說,覺得我是很認真喜歡東西的一個人,不知道這樣是好是壞。好像真的是這樣吧?更準確的說大概是,如果不是真的很喜歡的東西,我是根本不會把他放在我身邊,或是想天天看到的。我常常悲觀地覺得:「我越珍惜且喜歡的東西,最終都會用離奇的方式離我而去。」
Thumbnail
avatar
里歐娜
2020-08-16
我真的有像汪峰嗎?還是汪『瘋』?下午,第一節是高三電子科甲班公民與社會課,由於是新任教的班級,第一天第一次的上課,我一聽見第一聲上課鐘聲的響起,便趕緊由一樓教師辦公室以小快步迅速爬到了四樓。  才進教室便嗅得全班的氣氛,略顯得興奮、詭異也十分有禮貌,正準備站講台自我介紹時,一位有著電子科科花美稱,她外型甜美也充滿氣質的女學生,以明
avatar
崔宇華
2020-0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