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榮耀觀後感

2023/01/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很少有一部韓劇~讓我在一天內看完的!而且早上我還先看了兩小時的『分手的決心』後才開始追,前面劇情鋪陳讓人很緊張~後面的復仇計畫讓人大呼過癮。
會看這一部韓劇是老婆推薦的,其實我一開始是希望他可以和我一起看,既然他提了~正常的劇情應該是夫妻兩個會一起追劇,但是結果並沒有~老婆堅持不要看(或是說不要和我一起看),她看她的進度,不希望彼此受到干擾,我都在客廳設定好了,仍舊不願意,哎~固執的個性真的讓人很討厭(後來有一起看宋慧喬是怎麼紅的介紹)。
知道老婆不會跟著我看~我就直接加速瀏覽了!還好劇情的時間動線算是直線發展,很不喜歡一直倒序講故事的,中間說明的時候回想畫面還OK,然後我一邊看一樣一堆問題想問~不過偶像劇哪個不誇張,就別吹毛求疵了。
學校的暴力事件真的是一個很大的問題,但是體育館裡面使用電棒捲燙人也太誇張了。整個學校的人都是旁觀者也是加害者!這種同儕間的互動一般班導師應該看得出來,而不是隨便誰施壓就簡單遮蓋這問題。更不要說班導在辦公室當場打學生,居然還可以延續這麼久的教職生涯。
復仇之路
回想以前的國中生活,的確也充斥著霸凌,我不是當事人也不是受害者,更不可能去欺負別人,但是調皮搗蛋總是有,之前印象深刻的是同學打電話到家裡,說孩子沒來上課!有夠誇張~年少輕狂的事情回想起來都好笑,但當時可能真的造成很多陰影,有形或是無形的在影響我們~~只能勸戒兒子,現在不要嘲笑別人,哪天同學回來報復你!
不得不說裡面演技最好的應該是學生時期的女主,讓人超級心疼!
19會員
284內容數
紀錄男女之間的所有故事與相處之道,故事可能是我朋友的、我同事的~當然也可能是我的。在人生路上學習到的相處心得也一併記錄著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