判斷的信心是培養出來的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1/08/26
今日檢討與想法
最近有開始讓獲利的時候,多看一下整體氣勢
來判斷是不是可以多等一下,是不是可以再走多一點
雖然還不盡如人意,但有開始慢慢嘗試也算是好事
今天比較有印象的交易,就是最後那一筆
算是蠻有把握的單子,但還是不敢多等一下
雖然看起來只是多等1分鐘就夠了
但是那1分鐘真的不是一般的1分鐘
每一秒都有可能從賺變賠
每一秒都有可能從賺變沒賺
雖然判斷上有機會可以在上一段,但是第一個反彈力道沒拉開
所以也不敢多放,連10秒都很煎熬。
繼續慢慢練習判斷,培養信心
賺不到的就算了,還是把重點放在停損就好。
今日交易
昨日規劃要來做東森,一開盤開很高馬上殺到緩搓
只做了兩筆就不做東森了,掌握不到要怎麼做比較好
所以後面就全部在交易四維航。

前面的單子說實在一大堆都在停損,抓不到方向
第一個帳號做完小小輸
看覺得還可以做所以用第二個帳號
繼續試還是一直停損,因為那個時間真的就是在盤整
剩下大概最後一筆的時候停一下看一看
我開始思考一下,萬海弱於大盤,中航也弱於大盤 但是四維航沒有這麼弱,相對來說強於那兩檔 可是大盤晚點有機會彈一下的話,應該做多四維航是沒錯的
我耐心等到十點初那一波殺破底,帶著鋼盔衝進去搶四維航最低殺到65.8
我搶65.9,搶到了搶到了
但是我也不敢多放一下,因為他彈的並不快還停了一下下
所以我還是只出在66.2
這一筆應該可以處理得更好一些,可惜能力還是不足阿。
---------
第一帳當沖含退:-1300
交易次數:9
損:5。利:4
---------
第二帳當沖含退:-1300
交易次數:4
損:3。利:1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679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