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龍璀璨 之六

2021/08/2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章節 chapter 6 / 救援 Rescue

早上八點多,爸爸已經得知龍飛走的消息,他馬上從家裡機械庫找了台鐵片救援行動機,快速的開著它飛到空中,這台救援機是四百多年前出現的品牌,BMW聽說他最早是在做直升機的,之後轉行做汽車,一百年前又改製作飛機,是到如今,這台pomo Qka2000已經成為最常用的空中救援機器了。
眼看這台救援機以每小時兩千公里的速度衝上天空,早就消失的不見蹤影,雖然我很想參加這次的救援行動,但我最多也只能待在地面,用鏡頭以及麥克風跟他們對話。
另一方面,爸爸正以兩千公里的速度狂飆在天,旁邊尾隨著兩台一般救援機型,這時,前方發現有兩個光點,一黑一白,肯定是那兩隻龍,此時,月夜,也就是黑紫色那條龍,用前腳的爪子劃開了天,天出現了一個破洞,他們兩隻龍,一起進了那個奇怪的破口,然後,破口快速地收合,兩隻龍也不見了。
「是怎麼回事?」
我聽到爸爸這麼問:「其實⋯⋯」我知道原因,而且中卷哥哥也知道,這就是因為。
*****
五天前
名字也弄好了,只剩能力了。在心裡這麼想後,我把設計圖拿給矽軒:「幫忙想想他的能力吧!」
「沒問題!」
「不虧是矽軒」這麼誇獎後,又過了三小時。
「這個月夜的能力是,可以穿越時間,而這隻日光的能力就是可以改變所在空間,酷吧!我稱他們時空雙龍」
「你真不是蓋的」說完,我就把藍圖拿走,傳去開發室了。
*****
「事情就是這樣」我把事情的經過,都說給爸爸聽了。
「所以他們轉移到別的時間了,你知道是什麼時間嗎?」
「這點我不知道,可是我可以問問矽軒」
「好那,掰掰」我把對講機收進口袋裡,拿出對話耳機,準備跟矽軒通話。
「喂,矽軒嗎?」
「對呀怎麼了」
「月夜穿越到哪個時間點可以判斷嗎?」
「可以啊,要傳越時間時,他會在空氣中撕開一個縫隙,開口如果是用前腳開,就是回到過去,相反的,如果用後腳開就是過去未來啦~」
「年份呢?幾月幾時幾分幾秒?」
「年份是它打開來後,會有些炫渦狀,炫渦狀裡就藏著年份。幾月幾日就是看時間點,如果他是在六點十二分撕開天空,就會穿越到六月十二日,可是有二十四以上的分鐘數啊,所以如果四十三分撕開天空,就會穿越到六月十三日」
「好⋯⋯好喔」
「幾點幾分就要看運氣,反正穿越到的時間就跟上午中午下午晚上有關係,上午穿越就會到五點到十一點,中午就是十一點倒下午一點,下午就是下午一點到下午七點,最後晚上就是下午七點到一點,懂沒?」
「懂⋯⋯」其實我跟本不懂,反正至少都有紀錄,只要調查一下就可以知道龍穿越到哪裡了。

就算感覺沒希望了,
還是要繼續堅持,
繼續堅持,你就會發現,
沒希望改寫成有希望了。
-作者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8會員
115內容數
節日特輯專區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