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空傳說〕16. 宵夜(上)

2021/08/1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今天這一天可比過去十五年還來得刺激啊!奇克斯跟在還在氣頭上的萊卡,心頭想著。
先是抽到下下簽,留在晚上的學校。
原本想說應該會在走廊就被鬼上身,然後被萊卡或希歐打暈收場,結果竟然意外的連最平常的被鬼丟桌子都沒有!
他們就這樣一路順順利利地走到辦公室。看來那個新老師給的護身手繩還真的有效。
可是他的好運可沒維持那麼久,他們開鎖不小心開到了鬼門……冥府通道,,被一群跟龍捲風一樣的鬼攻擊,接著意外發現他認識了快八個月的風希歐竟然會魔法?!
還從口袋拿出左看右看上看下看都像前幾日在新聞報導上看到的被挖掘出來的古物,問題是那口袋連錢包都塞不進了還一雙腿甲是怎樣!
平常只有被人家欺負的份的風希歐竟然好像穿過那古物幾百萬次一樣穿上古物,然後一掃腿還有道月牙形的氣流飛出去——
這根本比武俠片還更武俠片!奇克斯原本還想問錄影機在哪裡,這是哪一齣整人節目,但是希歐突然丟了一只手機叫他打給羅蘭……你這樣子直呼老師的名真的好嗎?希歐還算蠻有禮貌的學生了,然而情況緊急得不像在演戲,他也就乖乖的打了電話。
接下來更精采,羅蘭老師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化身成超級無敵大鬼王,舉劍下令,所有鬼就回去了。希歐先修理了他們兩人一頓,接下來竟然對超級無敵大鬼王拳打腳踢,鬼王還沒反抗!
接下來,他們無緣無故被帶了回去,這才發現萊卡竟然跟羅蘭老師有過節……他也是一個有陰陽眼的,可是怎麼就沒有聽說過世界上有羅蘭君主這一號人物啊?然後六班的沈雷瑟出現,那個號稱三界最強的羅蘭君主竟然對他必恭必敬的!
真不知道過了今天還有什麼東西會讓他驚訝的……
雷瑟和希歐出去後又帶回了一個女的和一個瘋子,那瘋子ㄧ看到老師竟然馬上下跪!他有一堆問題想問,但萊卡已經把他拖走了。
走在前面的萊卡沒有馬上回家的意思,走過的路不是平時回家的路。
「萊卡,我們還是趕快回家吧……」越晚他越有被鬼上身的可能,回家比較安全。在家遇到鬼還可以說一句「我不歡迎你」把鬼趕出家門。外面就不行了。
萊卡突然拐了個彎,走進一間麵店。
奇克斯沒辦法,只好也跟著進去,順便叫了一碗陽春麵。都快十點了,麵店也差不多要收攤了。
店裡只有他們兩個人。
「萊卡,你還好嗎?」這可能是現在這個時間最不好的問題,但奇克斯純粹只是想打破沉默。
「奇克斯,我問你,剛剛發生的那一些事你會選擇忘記嗎?」
「想忘記也忘記不了吧……」奇克斯無奈地說,可以的話他也想把剛剛的那一切當作夢啊!
「那我再問你,你為什麼會認識那個叫沈雷瑟的同學?」
「啊?我們學校的人都知道他啊,他常常被同年的一群不良少年欺負,被打進醫院好幾次了,還曾經在星期五的時候被反鎖在教室裡面,直到星期一早上才被發現。你也知道,我們學校星期六星期日都沒什麼人。被關在學校兩天沒發瘋也算是奇跡了,你也知道學校晚上實在有夠可怕的……」
沒說出口的是,他放學的時候明明記得沈雷瑟被一群校內有名的不良少年押上了車載走了。而他竟然毫髮無傷地回來了!
「那你覺得剛剛你看到的那個沈雷瑟會是被別人打進醫院的人嗎?」
「剛剛那個?感覺就不像啊,連我這個以白目出名的都知道他不好惹了……」想必不良少年那邊一定是狂風過境,腥風血雨。真不知道沈雷瑟是怎麼脫身的。
取自網路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記得按追蹤+愛心哦!
如果大家對這一篇有任何感想的話,都可以留言給我喔~有時候能收到一句好看或者是喜歡,對我而言就是最大的鼓勵了!如果喜歡我的創作,也請大家多多鼓勵~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言羽旭
言羽旭
嗨嗨大家好~真的好久不見……因為這個帳號出了點問題,欸欸,我換了個帳號(名稱還是天雨幻啦)有興趣的可以去我的新帳喔~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