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前導預告 - 我好興奮啊!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就在前陣子,千呼萬喚的蜘蛛人無家日前導預告終於釋出了首支前導預告!先前聽說會有奇異博士串場,以及討論度總是非常高的蜘蛛人三代同堂或是前代反派是否會成真呢?這支預告給了我非常大的期待,就讓我來分享自己對它的想法吧!
蜘蛛人無家日似乎是接續著上一集離家日的結尾,彼得的身份被神秘法師公佈於世,原本過著兩種身份的彼得,面臨了一夕爆紅與謀殺神秘法師的處境。為了解決這樣的困擾,他向奇異博士求助,而奇異博士使用了一種咒語,讓這個世界成為「大家忘記彼得就是蜘蛛人」的樣子,但是因為意外,使得多重時空變得不穩定。
讓我意外的是奇異博士看起來滿寵小蜘蛛的,想到他在無限之戰和鋼鐵人的互動,跟這支預告的感覺差很多,但又想到奇異博士在他的電影裡也是位個性獨特的人,這樣看起來又顯得不違和。
我很喜歡小蜘蛛和MJ一開始在頂樓的談話,蜘蛛人常常在高樓大廈之間擺盪,是紐約的好鄰居英雄,這樣的場景對我來說,非常適合他。這個場景的氣氛與地面上呈現對比,對於一夕爆紅的小蜘蛛來說,正是一個不可多得的避風港。
Hello Peter! ---- by Dr.Octavius
再來非常讓人興奮的就是看到不少前代反派的出場,光是最後的八爪博士出場,那句"Hello Peter!“,不禁想回應一句"Hello! Dr.Octavius!”。儘管目前不曉得會不會有蜘蛛人三代同堂,以及這些經典反派的回歸佔了多少戲份,但是能看到一些老粉絲喜愛的反派有機會出場,我想就夠讓人興奮的了。
最後還是一句,我好興奮啊!以上就是我對這支預告的想法,大家期待蜘蛛人無家日嗎?歡迎交流討論!我是巴斯光綸,我們下一篇見!
影片來源:Sony Pictures 索尼影業 YouTube 頻道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的話,可以追蹤這個專題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 也歡迎到我的臉書巴斯光綸2000的電影異想世界找尋更多電影或動漫相關主題! 感謝大家!
布落格文章:【預告想法】《蜘蛛人:無家日》前導預告 - 我好興奮啊!
42會員
194內容數
我是巴斯光綸,一位喜愛電影的數學教師。 喜歡讓人願意一看再看的好電影,也喜歡用數學看待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