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見面後續

2021/08/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事隔多年後第一次跟Jackie見面,收穫滿滿。
首先是好像撿回一個老朋友一樣,見了面發現兩人居然還是跟十幾年前一樣熟悉,有說有笑。人生中有幾個這樣的朋友非常珍貴。
其次是搞定了搬到澳洲的疑問。我按照他的建議按部就班去做,現在已經住在澳洲好幾年了。
第三是我開始向他討教投資的事情,甚至你可以說我是拜他為師,辛苦砸掉我以往的觀念重新建立。我發現他採用的是價值投資的方法,需要一些時間跟耐心。因為他有實實在在的成績擺在眼前,我非常相信他。採用了他的方法以後,我在投資方面確實有些斬獲,也比以往更穩健。不過我也發現偶爾我所學過知道的東西可以用來對他的方法進行補充,或者是幫他說明原理。
現在討論投資已經變成我們日常生活的一部份。有一天我突發奇想,覺得Jackie閒著也是閒著,認為可以把他的經驗傳授出來給大家,也可以把我們之間的交流分享出來。他剛開始還有些疑慮,但我一直拼命拜託他出山,幾週之後終於得到了他的首肯,於是就產生了這個我們共同經營的網頁。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Jackie Jesse
    Jackie Jesse
    不管你是要熱炒、冷炒 、花式炒、左炒、右炒,炒人還是不幸被炒,看我們就一樣都不會少。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