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沒有夢想,也能活著
但沒有夢想,你拿什麼證明自己
希望可以有很多個,夢想再少也要有一個!
在大學期中,木訥的自己在教室的位置只有角落邊邊的選擇,勸戒自己是享受一個人的獨處,也不願意承認自己是個沒自信的孩子。
缺少自信與展現自我,不知道哪條筋拐到扭到,竟然參加了系上學會還果斷地承擔下活動長得一職,與陌生人講話都會緊張怎麼還能在一場活動當任主要幹部!
沒錯,就是如此!那時心裡想著說:如果我是會長⋯
一年後過的洗禮,竟然幹到了會長!
我證明了自己的缺點,激發內心狂妄的野獸幹大事!
原來夢想不是離我太遠,是我已經達成,把缺點顛倒過來,翻轉人生的概念。
跨出第一步很難,很棘手很卻步,因為在夢想路上不是平坦的!

    1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小社畜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你可能也想看
    夢想如果說 在遇到妳之前 我已經跟心中的惡魔做了一個交易 放棄感情 賺錢 或許妳的出現 出現的方式 是上天的一個玩笑跟考驗 所以我一直保持著距離 當妳問起我的夢想跟說著妳自己的夢想 我發現妳不在是那個讓我猶豫的女孩 妳說夢想 眼中發著光 當妳問起 我的夢想 我說 賺錢 妳認真說著 賺錢不是夢想 夢想是
    avatar
    TREE
    2021-09-22
    夢想昨天上班的時候,我跟同事聊起了自己的困擾,我說自己一直想把出書當成自己的夢想,因為如果沒有這樣想,我就不知道要把什麼當作夢想,同事說沒有夢想也沒有關係,還推薦我去聽BTS的「樂園」,裡面有句歌詞就說到「沒有夢想也無妨」。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14
    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9月14日,No. 257,夢想需要信仰,時間需要勇氣 今天去佛羅里達迪士尼渡假,當然要引用創辦人的話啊!  十月回台灣不知道多久會再出國了,先將近鄉情卻拋諸腦後吧 #每日猜招 #dailymrps #mrps20210914
    Thumbnail
    avatar
    Mr PS 猜招先生
    2021-09-13
    夢想... 時光...總會在不斷地流轉... 烈焰中的煎熬總會轉化成豐厚的歷練... 一點一滴地累集而成的結晶... 深藏在心靈... 伴隨著一個又一個的夢兒飛揚... 永遠也不會煙消... 世界上沒有不可能的事情... 卻只有來不及實現的夢... 把實現不了的夢兒堆砌起來... 那就是下一個夢想的基石...
    Thumbnail
    avatar
    Adder
    2021-08-24
    夢想昨天在交友APP上找了一個男生一起去吃「百八魚場」買一送一,餐後我們一起逛了華山文創,又一起去豆花店喝豆乳。我們聊了很多,他跟我一樣都是嘉義人,而且他家就住在我外婆家附近,我還是他高中學姊,在台北遇到這樣子的人,真巧!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0-08-19
    夢想~不曉得大家是否有寫過夢想清單?是否有很認真的執行呢?其實每一次談到「夢想」這個話題,我總是有點心虛、又覺得現在這個年齡,談這個話題似乎晚了點。曾經在某一次的進修課程中,被要求要寫下100個夢想,可是我只寫下30個,邊寫還邊懷疑「我真的想這麼做嗎?還是我只是在交功課。」 最近,常跟自己的學生分享,我小
    Thumbnail
    avatar
    小倫
    2020-04-06
    夢想夢想 「連自己的夢想都不願意投資,你憑什麼談夢想。」這幾天讀報紙時,看到 吳克群當導演的訪談,我很喜歡這一句話,當時還用螢光筆畫了起來,我是個逐夢者也是個築夢者,我深深地相信只要繼續畫,就會有成熟的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18-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