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鳴目村》第一集

2021/12/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序章

我的手機響起輕快的音樂。
「是我,怎麼了。美咲?」
「那個......我有事想要拜託你......」
「又來?」
「抱歉!我這邊有太多案子了,實在是忙不過來......」
「我是沒差啦......」
「真的嘛!?那就拜託你囉!」
「嗯,是什麼案......」電話中傳出''嘟~嘟~''的聲音,「竟然掛我電話......」
不過她似乎把資訊都傳到我的辦公手機了。
我從口袋取出一台白金色的手機。
「呃......」內容看似一大串,其實有一半以上都是美唏的廢話。
"鳴目村連續殺人案"
「鳴目村?怎麼好像在那裡聽過......」
算了,去找和人吧。
我來到更衣室,換上西裝,便出發前往警署。
「鳴目村?嗯......我記得是山武町的舊名。」
這位是我的助手 - 鳴谷 和人,有著一頭烏黑的頭髮,甚至到可以反射陽光的地步,或許是因為看起來很是遲鈍,所以沒有人想找他當助手。
但他其實很聰明,知識量比我還大,不過在推理這方面還需要加強。
「話說,警官您為何要去山武町呢?」
「我收到了一份委託,照美唏提供的資料,是要去調查一起連續殺人案,而地點就是在鳴目村。」
「吉田警官嗎?先不論她是不是因為麻煩才丟給您的,但我總覺得這次的案件不單純。」
「老實說,我也是這麼想的。因為要去調查一個已經不存在的村莊,實在太奇怪了 ! 」
「那要怎麼辦?還要去嗎?」
「當然!走吧!」
「可是......」
「管他那麼多!反正船到橋頭自然直,去了就知道了。」
「好吧......」
和人取出車鑰匙,和我一同走到停車場。
經約一小時的車程,山武隧道漸漸映入我們的眼簾。
山武隧道大約10公里,依和人的車速,只要半小時(前提是沒塞車)。
但我們在裡頭已經2小時了。
「奇怪......這隧道有那麼長嗎?」
「沒有吧!?你看!出口到了。」我將手指向前方。
而我們卻不知道,事情會變得如此奇怪......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9內容數
這裡歡迎所有喜愛小說的朋友們,一起以興趣同樂!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