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改造計畫- day 8

2021/09/0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終於把「凡事皆有出路」看完了。
這是一本很直白的勵志書籍,當我看完後也下定決心,我要想辦法改變現況。
雖然是這樣說,但是當我打這篇文章的當下,我突然有一股強烈的睡意。可能的原因之一我被自己的文章無聊到想睡了,之二原因是,這個工作讓我無聊到不管休息多久還是很累。
依照慣例,寫下我為了達到目標而做的努力:
  1. 好像沒有很具體,自己的目標不像公司的業務KPI那樣剁剁逼人,於是很容易就鬆懈下來。
  2. 我希望可以回復到之前的身材:自從回到辦公室工作後,整個體能是雪崩式的下降,連本來介於S-M之間的身材,現在已經開始往L邁進。當我覺得自己開始辜負身材的時候,該做出一些改變了。
晚上八點多我從百貨公司出來,看到天空有雁子以人字形的方式在夜空中飛翔,想必夜晚涼爽的氣候讓他們的飛行可以舒服一些,他們知道溫室效應嗎
也許過幾年後他們就不需要遷徙,但他們生下來就是要飛得高遠,這是天性。
不是命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54會員
    70內容數
    這是一個關於在馬爾地夫潛水教練,分享海外工作生活、文化衝擊的日常筆記,以及分享多年來靠著寫作變現的斜槓人生。 我很滿意現在的工作,所以沒有打算辭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