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ly -- 2021 年度計劃驗收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跟風,年初跟自己對話,給自己的2021年度計畫。
我的老闆or 老闆的老闆都有看書的習慣。看到網上的部落客也記錄自己當年度的計劃。2021年給自己的計劃是:
  1. 看一本英文書
  2. 體重可以變輕
是時候 (今 12/9)驗收了...
我2項都沒達到!!
2021年,給自己的年度計劃書
英文書,我買了葛瑞的冏日記-搬家大作戰。它是中英文書,雖然很厚,但有一半是中文。英文的部份,還看不到一半。這本書很不錯的是,會把一些單字放在側邊翻譯。但我會去查音標,所以花比較多時間。然後,幾乎每面都要查…可見我的英文能力…
體重的部份,是每年給自己的期許,但我發現,好像一年都會比一年來得重。~冏~之前有人說,不能把目標訂得遙不可及。我想,目標也要再清楚些。早上起來量體重,是59.2kg. 我曾經一度跟自己說,只要不要破60kg.但其實,一放縱,很快就達到了。
上面2項沒達到,追劇倒追了不少。
  • 女神降臨
  • 奔向愛情
  • 前輩,那支口紅不要塗
  • 某一天滅已來到我家門前
  • Mouse
  • Law School
  • 大發不動產
  • 我的室友是九尾狐
  • 機智醫生生活2
  • Penthouse上流戰爭2 (看幾集而已,沒看完)
  • Voice4
  • 黑道律師文森佐
  • Move to Heaven: 我是遺物整理師
  • 海岸村恰恰恰
  • 魷魚遊戲
  • 現在分手中 (上映中…)
  • 你是我的榮耀
  • 你是我的城池營壘
  • 一生一世
  • 理智派生活
  • 一不小心撿到愛
2020年我在工作上遇到很大很大的難題。這個難題讓我一直帶著負面情緒。一直到今年的年中我去看身心科,醫生開了藥給我,在有吃藥的情況下,情緒保持一定的穩定性。

       今年有點廢,沒有達到自己的目標。

截至網路
2022年度計劃:
  1.   看完葛端的冏日記
  2.   體重維持在58kg
魚草
魚草
雙魚座的我有許多巧思,其實也就是搞怪。 我71年次!! 近期年開始種多肉或是植物… 想在這裡記錄、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