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顧:Club Med 民丹島 21/01/2020-25/01/2020

閱讀時間約 9 分鐘
目前是進入奧克蘭4級封城即將滿三週,哪裡都無法去我們,也只能看看之前的照片回顧之前曾經到過的地方。今天所要回顧的是屬於印度尼西亞十分靠近新加坡的一個度假勝地-民丹島。這次的行程完全由我的表弟所安排,姑姑,叔叔們從台灣出發和我們從紐西蘭出發在民丹島相會。這次的行程,也剛好碰到農曆新年在1月底,因為台灣公司一年年假是7天,所以表弟妹可以不用多請年假,紐西蘭是一年20天,也是可以累積,也因為我平常也不太常請假,所以我的年假還累積蠻多的。
因為紐航和新航有聯合,所以去程是搭紐航
這次因為也要帶小希一起去,所以當初買機票時就選擇了新航直航。也十分幸運的這個剛滿4歲的小姐好吃好睡,看看電影,玩玩遊戲,搭10幾個小時的飛機也沒有什麼問題。
沒想到在機場Check-In時發現我們居然去程是搭紐航。我是也喜歡紐航,但是搭長途的,我偏愛新航。
而且說實話,新航的食物好吃許多。
紐航兒童餐
我通常都會拍飛機餐,但是這次只有拍了小希的兒童餐。
真的很西式的飛機餐,我記得這是雞肉餐。
在等渡輪從新加坡出發到民丹島之前買的奶茶和炸的薄片餅
從台灣出發的家人們在中午左右就已經抵達新加坡。爸媽倆因為年底回台灣選舉,所以他們也跟著台灣的家人一起從台灣出發。我和小希下午才到達,所以預約了最後一班從新加坡到民丹島的渡輪,我們一到就已經把行李Check-In了(一人限一件,還有重量限制,超出需要支付費用。)
等待渡輪的大廳,左邊還有一間7-11
這個季節因為海量很大,在晃了1個小時左右,我們終於到達了民丹島。船上很多人都暈船,船員們都很熟練的給塑膠袋,換新的塑膠袋等等。我和小希因為時差的關係,所以我們倆一上船就睡著了,所以並沒有太多的暈船或是不舒服,實在十分的幸運。
到達了民丹島,拿了行李後,就可以看到很多不同家渡假村在等候客人。在搭上我們的巴士前,我們就已經辦理好Check-In手續及拿了房間鑰匙。
簡單卻什麼都有,水也是每天補
浴室簡單乾淨,也十分寬敞
床是隔天才補拍的,因為小希一進房就直接跳上床。床超級舒服。
床的前方還有可以看海,讀書的休息沙發區
之前常賣到缺貨的金鴨鹹蛋魚皮
因為我們這次選擇的是餐點加酒類飲料的套餐,所以我在等候渡輪的7-11看到了金鴨鹹蛋魚皮,就買了幾包隔天可以跟家人們一起享用。
這個產品是無法帶回紐西蘭的,所以一定要在當地就吃完。
房間的鑰匙
房間的鑰匙是綁在手上的一個磁片,方便渡假中不是很想帶很多東西,想不起來房卡放那的客人。緞帶也算好乾,所以去游泳,海邊玩水也都完全沒問題。
在跟家人們約吃早餐前,先來一杯咖啡
民丹島因為是環海的島嶼,所以濕度蠻高的。但是也不會太不舒服。
在我們進房間之前,來自台灣在Club Med工作的Jay就有跟我們說房間陽台的落地門一定要記得鎖上。因為這裡猴子很多,他們會進入房間找東西吃,甚至還有可能會拿走飾品手錶之類的。
好漂亮的景色啊 - 22/01/2020
這次渡假,除了跟家人們一起團聚遊玩外,很棒的是大人/小孩都能有自己的空間。這次參加的家人們的年齡層分3階段:超資深 x 7名,資深 x 4名,孩童女生 x 3名。
早上9點送去孩童渡假中心,下午4點左右再去接就可以了,真的是太棒了!
從房間走到餐廳有一段距離,小希吃完早餐後準備跟表姐們一起去孩童渡假班
渡假村到處都有休息區,飲料區及點心區
小希自己走上樓要去跟姊姊們會合吃早餐了
主要的餐廳是在2樓,早餐,午餐,晚餐大多都是在這裡享用。都是採於自助式。
早餐有分中/西/日/韓式
因為這次剛好碰到農曆新年,所以村長Jonathan宣佈晚上的晚餐將在池畔享用,衣服的顏色=白色 (沒有帶白色的客人也沒有關係,還是可以參加晚宴。)
工作人員們忙玩早餐後就開始為今晚的晚宴做準備了
鮪魚丼飯
這是我們第二晚的晚餐,真的能夠感受到誠意十足。除了有許多不同國籍的料理,還有很多海鮮料理,牛排,甜點,真的什麼都想嘗試,卻吃不了太多。
燻鮭魚沙拉,還配了2塊甜菜根
服務生也會一直過來問要不要紅白酒,需不需要續杯等等。
雖然都是自助式,有一些是廚師一盤一盤擺出來讓客人自己拿的。
每一樣餐點都擺盤得很漂亮,食材新鮮,口味也很搭。
芒果酪梨碳烤大蝦
我記得沒錯的話,這是今晚最搶手的一道菜,真的很好吃,但是要排隊等一會。但是排隊排的很值得。
在晚餐的時候發現,來自台灣的朋友們沒有很多耶,是因為大家年假都選擇去其他國家了嗎?
晚餐後還有跳舞派對,但是因為我們有5個小時時差,所以我們就沒有參加了。
沙是屬於白細沙,海很藍,浪也不算太大
在島上有很多不同的活動,我們有去打羽球,高爾夫球,跳韻律舞,壁球,游泳池游泳,參加水上活動等等。可惜的是這個季節,是沒有海上活動,所以是無法衝浪的。而且,別看這海水那麼的藍,其實因為印尼政府有跟大型運輸郵輪簽約,所以這個季節剛好碰到是大型渡輪可以將使用過的柴油拋棄至大海裡,是的,我聽到也有點傻眼。所以我們第一天晚到達時,Jay有跟我們說不要拿房間的白色浴巾到海邊,海邊有屬於自己的深藍色浴巾,還有提供嬰兒油讓大家擦拭沾到身上的柴油。聽到這個,真的很為靠海生活的居民感到不捨。(但是實驗證明,嬰兒油真的有效喔。)
用完早餐,躺在大草傘下,手邊一杯飲料,看個海浪就過了愜意的一個早晨
啤酒,飲料自己隨意續杯
今天中午,資深組4名決定來到單點餐的餐廳試試看,因為我們有考慮晚上要帶另外兩組家人回來這裡用餐。
到處都看得到紅色燈籠及春節擺飾。
前面的芒果莎莎超加分
單點 - à la carte
所以我們從前菜開始:這是香煎白肉魚
魚本身煎的有一點過頭,也許不要那麼熟會好吃許多。配菜類的都好吃。
這個很加分
主菜:沙爹牛肉串
這個超好吃的,沙爹醬好吃又下飯。
記得沒錯的話,我們有再續這個沙爹牛肉串 x 2份,4人分。
吃完更開心了
甜點:地瓜芋頭西米露
我個人是覺得很好吃,因為我很喜歡西米露,甜而不膩。不錯吃。
因為午餐還算滿意,所以用完餐就直接把晚上的時間訂下來一共15位
蕃茄冷湯,好喝開胃
晚餐生意也很好,真的是需要訂位的。
氣氛也很不錯,跟自助式很不一樣。
湯品:蕃茄冷湯
還好沒有過熟,不然就可惜了
前菜:鴨胸沙拉,上面白色的醬是優格,還蠻特別的,鴨胸也沒有煎過頭。
雖然擺盤一般般,但是口味很好,也清爽。
甜菜根醃製鮭魚
前菜:甜菜根醃製鮭魚佐香橙
這個跟鴨胸一樣都好吃,我記得是一人可選一道前菜,所以我們點不一樣的前菜,可以多品嚐不同的菜色。
牛排下的是南瓜泥,還蠻搭的
主菜:香煎沙朗牛排-5分熟
相當好吃的一道主餐,說實話在喝了湯,及前菜後已經飽了一半了,但是還是把這好吃的牛排給吃完了。
還好我們兩個分享這一片
甜點:濃情巧克力慕絲蛋糕
吃完甜點還真的超飽的,巧克力蛋糕真的是很好的美味餐點結尾。
小朋友們超愛巧克力金幣,橘子就大人吃吧
我們住Club Med的第四晚,1月24日剛好是農曆除夕夜。除了每一桌上都有象徵大吉大利的橘子外,還到處看得到紅包袋,裡面是巧克力金幣。
晚餐當然也是十分的有誠意。晚間的秀更是這幾晚來最厲害的。
生魚片新鮮彈牙
是的,今晚也是超豐盛的海鮮料理。
生魚片吃到飽。
蟹膏口味還蠻濃郁的
喜歡海鮮的朋友們,今晚有口福了。
真的是有十分誠意的除夕團圓飯
當然少不了牛排佐馬鈴薯泥,上面還有一塊香煎鵝肝喔。
(村長Jonathan是法國人)
鮪魚佐鵝肝
因為鮪魚本身並沒有太多的油質,所以搭配入口即化的鵝肝是很搭的,如果是鮭魚可能就偏油膩了一點。可想而知,這是廚師團隊是有經過考量的一道料理。ㄈ
烤大蝦佐番紅花飯
真的是什麼料理在今晚都吃到了。這個烤大蝦超好吃的,有熟,也不會太老。
姑姑超推薦的紅毛丹,是我第一次吃。很特別。
看完了今晚精彩的秀之後,村長和團隊邀請大家到外面
原來有香檳塔及煙火秀,真的是又讓我大開眼界。除了村長說英文,前方的工作人員隨後翻譯3種不同的語言,中文,日文及韓文。
看完煙火秀,喝完香檳後,回到房間又有一個驚喜
團隊在大家用餐,看秀的時候放入了送給大家象徵吉利的手工巧克力。
天氣熱,要多補充水分
今天是我們在民丹島的最後一天,10點辦理好退房後大家就在村內到處活動。12點接送我們到渡輪的巴士就會到大廳門口,也就完成我們這5天4夜吃吃喝喝,什麼都不用做,放鬆的日子。接下來我們會在新加坡待3天,再前往回到奧克蘭,紐西蘭。
這幾天下來除了認識了很多工作人員,也發現大家對自己的工作除了相當的有熱情,也十分的專業。未來有機會,我還希望能夠再回來到Club Med Bintan, 雖然這次旅行遇見的夥伴們可能已經到其他國家的Club Med服務,但是我相信我們會再遇到跟這次一樣的優秀團隊。
謝謝你們,希望有機會可以再相會。
    11會員
    67內容數
    以在地人的角度在訪還未深度了解的紐西蘭城市,小鎮。 分享我自己所烹飪的食物及在地的餐廳。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Journal Club 筆記】就。很。酷。虛擬成年斑馬魚腦袋一探究竟大家好我是菜編,因為科技的進步,研究方法也不斷推陳出新,強大的電腦分析能力更是扮演了舉足輕重的地位,很多時候在分析前需要給電腦一個基準,這就牽涉到事前數位標準模型的建立,畢竟總不能叫電腦讀紙本吧?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9-26
    【Journal Club筆記】斑馬魚的腦筋急轉彎,失蹤的鄰居與熟悉的陌生人接下來要說的這件怪事,請各位一定要相信我。 昨天,我跟鄰居聊到一半,原本一切正常,但奇怪的事發生了!他們慢慢得變透明,然後消失不見,留下驚慌的我。放眼望去,原本熱鬧的小鎮,竟然也已杳無人煙。更奇怪的是,過幾天又突然恢復榮景,熟面孔再度出現,卻讓我覺得很陌生。
    Thumbnail
    avatar
    陳政佑
    2021-09-21
    Plantation Golf club 球場/練習場!6月了,德州的天氣已經是夏天了,天天給它30幾度。手癢了就找個附近的球場來打。但實在很熱95度/35度的天氣,還是打打練習場。這個練習場開車只要10分左右,和之前Twin Creeks球場在一起。就在隔壁。所以對我來說格外方便。要打球隨時球袋背著就可以走。德州就是打高爾夫的天堂。我開車半個小時可以打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6-23
    Plantation Golf club & Driving range球場!6月了,德州的天氣已經是夏天了,天天給它30幾度。手癢了就找個附近的球場來打。但實在很熱95度/35度的天氣,還是打打練習場。這個練習場開車只要10分左右,和之前Twin Creeks球場在一起。就在隔壁。所以對我來說格外方便。要打球隨時球袋背著就可以走。德州就是打高爾夫的天堂。我開車半個小時可以打
    Thumbnail
    avatar
    chien
    2021-06-20
    Eden Club - 那間淫狐在泰國第一次體驗3P的極樂天堂淫狐開始到泰國玩樂已經超過20年了,前兩年的玩樂是以泰國浴和狗狗吧為主。玩了一陣子之後,開始想要找點不一樣的花樣玩玩,所以就上網搜尋情報,最後找到了Eden Club這間店。這間店主打的是雙飛服務,也就是一名男性的客人和兩位小姐的性服務,再加上肛交等等 西洋A片中常看到的玩法,自然引起了淫狐的注意。
    Thumbnail
    avatar
    淫狐
    2021-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