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怪的人類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覺得人類,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生物。每次,總要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就像現在,我是個國三生,已經剩兩百多天就要會考了。結果,我竟然懷念起了國一的日子。懷念那時沒有會考的壓力,沒有那麼多考試日程。懷念那時的課程,那時的快樂。呵呵,連畢業都還沒到,我就這麼感性,等到真畢業了,那我還不哭死。
我的同學聽到了我的狀況,說:「人很奇怪,小六懷念小一,國三懷念國一,到高三,又會懷念高一,就這樣無止境的懷念下去。」是啊!人真的很奇怪,明明說了很討厭,絕對不會懷念;明明有那麼多的不愉快,那麼多的苦,卻仍懷念那一絲絲的甜。不過,人若沒有了回憶,或許,這一生便不會剩下任何東西了吧。看來,我們都應該好好修練該如何與回憶與悲傷好好共處才是。
(心情隨筆,根本亂寫一通,寫得不好請見諒。)
    孤行笑傲
    孤行笑傲
    哈囉,我的寫作通常都是隨筆,偶而會有一些黑暗的故事。若是大家要看我的文章,有時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我若備註黑暗,那麼,就真的很黑暗沉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