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屋子#9

2021/09/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瞥了眼跟在後頭,低著頭不吭聲的書記。突然,他開口說話了,「總統大人,救救他們。」他邊哽咽,邊用力地把話說出來。
真不明白為何他能留在我身邊直到現在,一直都想拋棄他,卻還一直留著他。
我們坐升降機來到地面,在一堆黑西裝的包圍下,來到了北邊牆壁 -- 學生被毆打的現場。
「是總統大人!總統大人來了!」有個拿著石塊的中年男士發現了我,驚訝地大喊著。
頓時,所有人都停下動作擰頭看向我了。
「天啊!是總統大人!總統大人您好!亅他們立刻做出標準的九十度鞠躬。而這樣更能清楚地看見倒在地上流著血的學生了。
我皺了皺眉頭,不過最後還是把嘴角向上彎。
「辛苦你們了,你們回家去吧,剩下的我來處理。」我對著還在鞠躬的人民說。
「不辛苦,不辛苦。謝謝你啊總統大人,那我們先回去啦。」然後他們就都離開了。
看著在地上抽動著的學生,我歎了口氣,拍了拍書記的肩膀,「年輕人,這就是規矩啊!亅
書記握緊了拳,「規矩嗎。」
「對啊。不跟規矩走的話,就像走在高橋上的列車脫軌,跌個粉身碎骨。要怪就怪你運氣差,生在這裏吧。」
書記猛地擦眼淚,點了點頭。
「你們幾個,把他們送到監獄醫院去吧。」我看了眼那堆黑西裝,說道。
然後就帶著書記離開了。
就這樣,日子回到平常。簽文件,出席記者會,混混日子。
不久後,科技發展局那邊成功發明出吃下了便不用氧氣也能生存的「科新亅藥丸。
「藥丸是融入了總統大人您的神力,所以凡人吃了後都不再需要氧氣了。」他們是這樣說的。
吃了藥丸後的國民,都不再在乎鐵屋子會否沒氧氣了,而鐵屋子氧氣不足一事,也就沒有人再提了。
    冰酪
    冰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