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 057 毁滅世界的演習

毁滅世界的演習
前言:現在,這本書已經可以預期會是一本幾百篇以上的超長書,因此請泡壺熱茶,放寬心,沉住氣,好好享受書香與文字的悠閒時光。以上
057 毁滅世界的演習
2022-01-04(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終於,李隊長也把這個國家的負責軍官找進來一起旁聽。
不過雖然說是旁聽,其實更多的是代表這個國家的軍方與政府出面,確保不會有人忽然發瘋啟動大公王國的末日終端器轟炸這個國家……  大概就是那樣,所以我對這位軍官伯伯的印象不深,說實話也真的沒有什麼可以說。
就這樣,李隊長正要開始把我前往地之極那天早上的事情說給我聽。
熙圓忽然喊停:「請等一下!哥哥剛才說他肚子餓,想要吃肉包子和熱奶茶,所以要不要先把那些食物買回來,再開始說那幾天的事情給哥哥知道?」
李隊長立刻同意:「喔!這真是個好主意,那麼乾脆請人去外面買一些吃的喝的熱宵夜回來,大家再一起吃吃喝喝的說那幾天發生在地之極的事情與經過吧?」
就是這樣,於是護衛隊長主動說:「那麼,就由本王國護衛隊成員前往附近的宵夜店家擔任此項購買任務了?」
李隊長直接代表本國三人回答:「有勞各位代為出面了。」
護衛隊長就此啟動無線電對話器,通知出去:「這是急命令,派人前往附近的宵夜店,買個差不多十人份的熱消夜回來,一定要有熱肉包與熱奶茶,即刻執行!」
就是這樣了。大家開始等待王國護衛採買宵夜送來。
我只有一個感想:『好酷……真的是在下命令讓人去執行並且完成!』  雖然我說不出酷的感覺從何來,不過真的覺得好酷……
然後,馬立克上校忽然主動呼喚我:「駙馬爺殿下?」
我自然回應他:「是……?」
馬立克上校問出:「小官敢問駙馬爺殿下,是否願意在這段等待時間,實際進行核打擊的操作練習?」
我正想要詢問……
馬立克上校主動告知:「讓終端器切換進入演習模式,進行不會真的進行的假想核打擊操作,相信這樣一來,駙馬爺殿下才會實際瞭解如果正式使用這個終端器展開核打擊,會是怎麼樣的情況……」
李隊長立即興奮叫喊:「好啊!好啊!我想親眼瞧瞧!」
我則是雙眼下意識的看向剛剛才進來報到的本國軍隊代表、軍官伯伯……  他的確滿臉想要看……
馬立克上校一定是發現我的顧慮,所以直接說:「駙馬爺殿下請放心,操演內容絕對沒有任何不能讓外人知道的機密,一定可以放心演習操作…… 畢竟如果會有任何王國機密,小官就不會敢當眾提出了。」
李隊長好像真的很想要瞧瞧:「是啊,是啊,一定沒有問題,駙馬爺殿下試試看吧,就當成玩電動玩具那樣,順便體會一下君臨天下的威風感!」
於是,我放開義妹熙圓,當眾『玩玩』貨真價實的世界毀滅器了……
一切操作都跟馬立克上校剛才說的一樣,手指觸碰操作,口頭語音輸入,系統詢問確認是否進行打擊?  我再給予最後肯定答案……
真的,簡單到絕對任何人都能順利進行……
簡單到絕對任何人都能順利進行
真難相信,核平世界就是這麼的簡單。必定是因為如果緊急關鍵時刻真的來到,不可能會有那麼多時間讓你進行複雜操作,才會盡可能的把所有安全措施都做好之後,剩下的就是盡量簡化到最大的無腦操作了……  相信其他擁核大國的末日終端器也是差不多才對……
我就這樣好奇『玩』過一輪之後,開始想像核彈滿天飛的世界核平瘋狂景像。
開始想像核彈滿天飛的世界核平瘋狂景像
開始想像核彈滿天飛的世界核平瘋狂景像
開始想像核彈滿天飛的世界核平瘋狂景像
心滿意足的李隊長笑呵呵:「駙馬爺殿下,恭喜您成為毀滅全世界的千古傳奇了。」
陳阿姨的反應比較正常:「好可怕,全世界這麼簡單就能毀滅掉……」
肯得基爺爺則是說:「駙馬爺殿下,我大公王國的興隆,都仰賴您與至高陛下的及時庇護了。」
我正想要說:『不要這樣好不好?我什麼都不知道也不會啊……』
護衛隊長說:「駙馬爺殿下、大使,接獲回報,大家的豐富宵夜已經全數買回。」
肯得基爺爺:「送進來!快送進來讓駙馬爺殿下享用!」
我才開始想:『好快啊,才十五分鐘吧?』
護衛隊長又說:「駙馬爺殿下、大使,地下停車場那邊正好也回報,本來進入王座分身休息的公主殿下剛才已經離車外出,搭乘電梯上樓,似乎是想要前來這裡看望駙馬爺?」
一直陪在我身邊的熙圓,直接不悅的:「嘖!」
我心想:『所以那個公開害慘我的婊子公主,真的又要出現了?』
大約五分鐘之後,病房門先被敲響幾聲提醒:咚!咚!咚!
病房門由外推開,並且外面走廊有人喊進來:「大公王國,公主殿下!」
真的,那個驚世大美人走進房間出現了!
ㄧ直笑咪咪的面向我,朝我走來。
美!真美!我活到現在見過最美的中東血統大美人!美到我都忍不住屏住呼吸了!說她是一個王國的公主,絕對當之無愧啦!
『所以,幹上了?真的幹上了?一直沒有女孩要的我這條可憐蟲,真的把這樣的超級大美人肚子內射幹大了?!我真的跟這樣的驚人大美人破處做過了?』
這個時候,我忽然聯想到:『等等!該不會是這個婊子公主私下跟我談什麼條件,要求我配合她,公開承認自己強暴她,再為她跟總理大人嗆大聲,她就答應讓我破處,被我幹進去內射……  沒有錯!是這樣!一定是這樣啦!不然我實在是想不通我為什麼會公開做出那些事情,讓自己成為全世界最被討厭的人被打昏又失憶那麼久啦……  (得意)這個懸案總是被我偵破了,呵呵呵……』
我正那樣得意著自己終於發現真相,眼前的公主婊忽然邊走邊說:「喔?沙法里,駙馬爺好像有點怪怪的,是不是有什麼有趣的事情在剛才本宮休息的時候發生?」
肯德基爺爺恭敬的走上前,彎腰伸出手,看姿勢,好向是想要主動進行歐洲貴族式的吻手背禮:「公主殿下,老臣大膽了……」
婊子公主停下腳步停下腳步,伸手回應,讓肯德基爺爺輕輕握住……  只有那樣而已,安靜握手,沒有輕吻手背禮。
我覺得奇怪,怎麼只是單純握手不放?
大約十秒鐘的握手安靜,婊子公主終於溫和說出:「原來如此,是這樣啊,難怪駙馬爺會變得奇怪……」
我一整個不明所以。
婊子公主放開肯德基爺爺的手,轉頭面向一直站在我身邊的熙圓,微笑著直接向熙圓走去。
我開始覺得稍微遺憾:『什麼啊?竟然不是來找我?』
既慶幸淫蕩魔女不是來找我,又遺憾這樣的超級大美人不是來找我。
心情真的複雜的充滿遺憾啊……
熙圓卻是明顯因為自己被盯著上,感覺一整個緊張起來:「怎麼了?妳做什麼?  警告妳!警告妳!我為了保護哥哥,菜刀不離身,菜刀真的不離身喔!我真的會拚命!真的會拼命喔!」
我聽到一整個茫,到底熙圓和菜刀怎麼了?又為什麼菜刀真的不離身的會拼命了?
婊子公主邊走邊溫柔安撫:「噓、噓、噓、小心會把這樣的心愛哥哥嚇到,小心嚇到心愛哥哥喔……熙圓絕對不希望嚇到心愛哥哥吧?」
感覺熙圓終於穩定下去:「…………」
婊子公主就這樣直走到熙圓前面站著,然後轉頭面向我,忽然就是說:「親愛丈夫不必感覺遺憾,因為伊娃只是暫時先和熙圓說說話而已,之後就是徹夜陪伴親愛丈夫到天亮也絕對沒有問題喔……絕❤對❤不❤讓❤你❤睡❤覺❤」
真的,砰然心動啊!被這樣的超級大美人盯著這樣親口說……
就是出賣人格尊嚴與靈魂的叛國,完全無所謂了……
這瞬間我的確完全體會並且瞭解到傳說中的周幽王為了博得褒姒一笑,點燃烽火台戲弄諸侯的心情與感受了。
我一定就是因為這麼怦然心動的甜言蜜語,和破處內射為交換,出賣自我尊嚴與靈魂,決心背叛祖國了……  所以,到底應該怎麼說呢?  牡丹花下死,做鬼也風流啦!
「呵呵呵,呵呵呵……嘿嘿嘿,哈哈哈……」
因此,熙圓叫喊:「哥哥---清醒振作啊啊啊啊啊啊!」
幾乎失心瘋的我終於停止不由自主發出的奇怪笑聲,精神再次一振,回復清醒!
熙圓轉移叫喊目標:「狐狸精,這樣公眾發騷勾引男人,妳可以再不要臉一點!」
狐狸精公主美麗的臉充滿委屈:「妹妹說話好難聽,姊姊身為政府登記的合法妻子不過是在跟我們的共同丈夫調調情,怎麼會是公眾發騷勾引男人,不要臉了?」
熙圓大聲:「狐狸精!誰跟妳姊姊妹妹的共同丈夫了!!!!!!」
狐狸精公主忽然直接抱向熙圓:「好啦,好啦,妹妹不必生氣擔心了,要乖乖喔。  不管剛才妹妹趁姊姊不在的時候怎麼趁機跟心愛哥哥說姊姊的壞話,姊姊都不會生氣,絕對不會生氣和記恨。 因為如果親愛丈夫會因為被妹妹這樣說就疏遠姊姊,姊姊也只能怪自己抓不住心愛丈夫的心,不是嗎?  所以妹妹完全不必擔心了,乖乖的平靜,讓我們一起建立幸福美滿的溫暖家庭喔。」
被親密擁抱的熙圓同樣大聲:「我說的是最合理的事實,才不是趁機說壞話!」
狐狸精公主先是安撫懷抱裡的熙圓:「好啦,好啦,」 然後抱著熙圓靠向我, 「一起帶心愛丈夫回病床坐,準備吃宵夜了? 姊姊拉左手,妹妹拉右手,我們姊妹再一起左右包夾,好不好?」
熙圓噴去:「妳果然是神經病!」
狐狸精公主幸福微笑:「被這樣罵,真的好懷念啊……」
熙圓再噴:「真的有病!!!!!!」
狐狸精公主忽然轉頭向我,直接開口呼喚:「親愛丈夫?」
我單純回應:「嗯?」
狐狸精公主:「 因為明天早上親愛丈夫一定會很忙,所以你自己走回床上坐,準備吃宵夜,好好休息了,其他事情等到明天早上忙完再說,好不好?」
我完全不明所以的好奇心想:『明天早上一定會很忙?』
狐狸精公主大聲呼喚:「 沙法里?」
肯德基爺爺恭敬回應:「 老臣瞭解……」
接著,肯德基爺爺站在原位跟我說:「 駙馬爺,小姐,今晚最好還是如同公主殿下表示,吃飽宵夜之後,好好休息吧。 尤其是駙馬爺,就算沒有睏意,老臣還是強烈建議務必要努力讓自己好好休息了。 關於那幾天發生的地之極的事情,還是等到明早一切忙完,大家再好好的一五一十的說給駙馬爺聽了。」
熙圓好奇問出我的困惑:「 為什麼?哥哥天亮之後還要忙什麼?我完全沒有聽說啊……」
肯德基爺爺笑笑:「呵呵,小姐必定完全沒有聽說,畢竟就是老夫也是剛剛才知道這件事,所以小姐怎麼可能會聽說、知道?」
熙圓追問:「到底是什麼事?」
肯德基爺爺直接看著我,開口告知:「稟告駙馬爺,您一恢復清醒,老臣就立刻將此喜訊傳送王國王宮、報予至高陛下。  因此方才接獲喜訊的至高陛下立即發來聖旨急電。  此地時間早上八點整,至高陛下將要親自召見駙馬爺進行視訊對話…… 能蒙至高陛下親自召見談話,對我大公王國來說,絕對是最高的榮幸,畢竟就是本王國各部會大臣與將領,都還不是一定曾有過如此召見榮幸。因此,今晚直至天亮,敬請駙馬爺吃飽宵夜之後,務必好好歇息了!」
總之,派人送來末日終端器的國王陛下親自命令召見的視訊談話,就是這樣了……
只不過,這個時候的我想像不到,真的完全想像不到,這場視訊談話,最後竟然會深遠的改變我與這個世界的命運。真的是任誰都想像不到的『歷史轉捩點』啊……
必定被寫進全人類歷史的驚人萬分的轉動歷史的時刻啊……
所以,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面對,歷史轉動的瞬間吧❤
=第57篇 毁滅世界的演習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